升级兵器谱《梦回江湖》收罗天下兵器

所属游戏:梦回江湖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07-11
摘要:摘要:兵器谱是乐趣网《梦回江湖》中最别开生面的玩法之一,此玩法以搜集天下所有兵器为核心,从而大幅提高各位侠士的战斗力,为广大侠士开辟了又一条增强实力的捷径。

搜罗天下神兵利器,打造最强兵器谱。兵器谱是乐趣网梦回江湖》中最别开生面的玩法之一,此玩法以搜集天下所有兵器为核心,从而大幅提高各位侠士的战斗力,为广大侠士开辟了又一条增强实力的捷径。那么,兵器谱的具体玩法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细细分析一番。

升级兵器谱《梦回江湖》收罗天下兵器

相传武林中,流传着一卷神奇的兵器谱,其上记载着江湖武林中所有的神兵利器和装备宝甲,只要各位大侠按图索骥搜集到兵器谱上所需的装备,便可逐步提升自身战力。这一玩法的开启,不仅为各位大侠免除了装备多余的忧虑,更开启了一条崭新的变强之路。

升级兵器谱《梦回江湖》收罗天下兵器

在这卷兵器谱上,从最低劣级别的装备开始,一直到最顶级的装备,全都记录在案。而且不止有武器,还有衣服、头盔、鞋子、项链、戒指、护符等。最初的记录等级为普通级别,当各位大侠按照图谱的需求,搜集齐所需的兵器数量之后,便可提升记录等级。同时,各位大侠的战力也将随之提升。

升级兵器谱《梦回江湖》收罗天下兵器

各类神兵利器在兵器谱上的记录等级越高,对各位大侠的战力加成就越高,最高可到“珍品”级。当然啦,各位大侠所搜集的兵器品质和等级越高,对各位大侠的战力加成也越高,两者之间的关系几乎是成正比的。勤于搜集兵器,集齐兵器谱,几乎可问鼎天下第一,各位大下千万不可错过了。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