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九州神话 《惊天动地》诸神集结好戏上演

所属游戏:惊天动地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8-10-18

《惊天动地》以中国经典神话小说《封神演义》为背景,根据古装电视《封神》剧情打造,游戏高度还原影视剧情,以精湛唯美的画面,气势恢宏的场景,演绎了一个玄幻绚丽的封神故事,带你进入商周的历史大舞台大战四方,立下赫赫战功,成就一方霸业。

诸神集结,一场封神大戏即将在 《惊天动地》上演!当商纣妖魔正暴虐横行,你需要背负起拯救苍生的责任,在大气磅礴的神话舞台之上,演绎专属于你的传奇,10月16日首服已经火爆开启,欢迎来到全新封神世界。

原汁原味神话剧情,《惊天动地》开启全民封神时代,在仙魔神三足鼎立的背景之下,去化解三界九州的恩恩怨怨!立足于游戏特色,百变的人物造型、酷炫炸裂的技能特效、丰富多彩的每日活动,让你融入千年九州那段跌宕起伏的神话。

封神榜之上诸位仙家各显神通,在充满危险的旅途之中,神将将会是你绝佳帮手!我们不仅在游戏里要和各路神仙斗法,还可将他们纳入麾下为我们所用。姜子牙、雷震子、妲己、杨戬、太乙真人这些大家熟悉的神话人物将一一登场,在封神玩法之中,你将能够和他们实现人神合二为一的操作,并且游戏也赋予每位神将独一无二的特色,每个人最多可激活三位神将,不管是PK还是刷图都可以将伤害发挥得淋漓尽致,通过完成剧情、通关副本、参加活动即可解锁各位诸神!

光有诸位仙家助阵还是不够,打铁还得自身硬,自己也得有几把刷子才可以!在 《惊天动地》里每个职业都有专属的技能绝学,剑破阴阳、凌云一剑、寂灭狂斩、万剑归宗都可迸发出超高伤害来,只要升级技能都可以为自己永久的提升人物属性,属性越高,就代表着你在这封神世界中越强大,成神之路又进一步!

好戏即将上演,全民封神时代已经开启,即刻加入 《惊天动地》拯救黎民苍生,与我共享封神荣耀!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