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铩》新篇:我在卧龙山庄转角遇到怪

所属游戏:攻沙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8-10-18

我在卧龙山庄转角遇到妖精,而我的队友(你)此刻又在哪里?虽然你可能在声东击西,但血条消失不容我再迟疑……我在卧龙山庄转角遇到妖精,你说那不过是只鸡,但是他有发光亮瞎的羽翼,我好像快要撑不下去……

从玩家真实遭遇,再探《攻铩》全新跨服地图——卧龙山庄!各位集结进军,小心转角遇到妖精哦!

卧龙山庄鸟瞰:丛林密布 暗藏玄机

那天我们拿到了《攻铩》卧龙山庄的入场券,卡着6点一刻走进了这个“是非”之地……当我们涉足其中,引入眼帘的竟然是恍若度假村一般的景色,有碧海有蓝天,有山有水有森林,简直不要太惬意。可是,当我们真正走入丛林密布的地域,却发现自己还是太年轻太天真太无邪了……

卧龙山庄秘辛:你以为你遇到的只是怪吗?

忽然,我们的血量迅速减少……什么情况,怎么回事,是谁干的?终于,冷静之后我们透过朦胧树影看到了丛林之中的那个TA——卧龙战卫!他可不是普普通通的半兽人,更加不是白日梦那群酒囊饭袋,而是卧龙山庄的守卫,身负绝对实力的强者,从他发光的翅膀你就能判断一二。

卧龙山庄内幕:200级+挑战

经过300个过招来回,我们终于打败了卧龙战卫,逃出了是非之地。可是当我们走过一个转角,一个硕大的火球袭来,谁!又是谁!为了躲避不断袭来的攻势,我们小走位、小走位,再小走位,眼角的余光也在这不断的小走位里瞥见了对手——又一个卧龙战卫!不远处竟然还有卧龙山庄BOSS的身影,200级+的设定……我们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攻铩》全新篇章,带你在卧龙山庄转角遇到妖精!更多精彩内容,更多真实玩家故事,敬请加入《攻铩》!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