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功累累里程碑 《攻铩》功勋系统大揭秘

所属游戏:攻沙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8-10-15

什么东西可以记录你在游戏里的每一次进步?不是称号,不是战斗力数字跳动,也不是光芒越发刺眼的装备。什么东西可以成为你头顶的一抹标记,不出声就能证明你的实力?不是城主称号,不是活动称号,更不是充值称号。

《攻铩》功勋系统大揭秘,战功累累的里程碑竟然如此低调!答案已经揭晓,让我们 一起强势围观吧!

【不起眼的日常任务 了不起的功勋称号】

根据不完全统计,8成以上的《攻铩》新手都不知道功勋为何物,更别说功勋称号了。直到某一天系统突然提示“您有新的功勋称号可升级”的时候,玩家们才恍然大悟,原来我每天做的日常任务不止是能拿到经验而已,原来我每天做的日常任务获得的功勋都用在这里了,原来功勋称号是这个玩意!

【每日十环挑战 是勇者就放马过来】

说到功勋任务,很多玩家都主动忽视了“功勋”二字,而只是将它当做日常环任务来做。这些任务当中,玩家可能会面对强悍怪物的挑战,还会面临幽暗矿洞的诱惑,甚至有可能在任务过程中遭遇神秘BOSS的袭击。总之,想要获得功勋,你遭遇的将是不算太困难也不是很简单的考验!

【实力大增有图为证 功勋奥义在此】

获得功勋有什么用呢?升级了功勋称号又有什么意义呢?《攻铩》当中,功勋称号分为多个等级,每个等级都有对应的属性加成提升,这些直观的反应在战斗力数值变化以及实战过程当中。不仅如此,据玩家亲测高等级的功勋称号对低等级的功勋称号还有一定的压制作用!

战功累累里程碑,《攻铩》功勋系统大揭秘!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加入《攻铩》!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