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控终于有救了 《攻铩》徽章系统

所属游戏:攻沙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8-10-16

什么是合格的收集控?那就是小时候吃小当家,一定要集齐108张水浒卡;长大了玩痒痒鼠神都之类的游戏,要集齐全部SSR、SR、R甚至连N卡都不放过……只不过,要成为如此合格的收集控,你的背后至少要有矿支持,然而你家有矿吗?

莫慌,《攻铩》徽章系统来袭,满足收集控的欲望,数量还不会太多,至少不需要有矿支持呢!

8大徽章上线 收集从现在开始

魔、血、勇、龙、天、神、帝、圣,8大徽章,代表着8重至高能量!8个徽章,数量不算多,获取方式不算难,收集控们可以从现在开始了,只要点亮8个孔位,我们的人生就会无限美好……(源于收集圆满)当然,《攻铩》徽章系统的存在并非是为了收集控而已,而是为了广大玩家的攻击属性!

又是卧龙山庄 刷BOSS走起

想要获得徽章,你得跑几趟卧龙山庄,挑战其中的BOSS。是的你没看错,又是卧龙山庄!作为《攻铩》新晋推出的地图,卧龙山庄可以说是“当红小鲜肉”,大量新玩法、大量新副本、大量新BOSS都诞生于此,徽章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卧龙山庄是跨服地图,所以竞争对手可谓是非常多,同时卧龙山庄还是高等级地图,其中的BOSS等级和实力都可以排入传奇前十名,所以各位要小心哦!

徽章在手 化身打架小能手

虽然徽章的长相,很直白的是为了收集控玩家而生,但它实际上是为了提升玩家攻击属性的。游戏中,玩家一旦获得徽章便能获得物理攻击、魔法攻击、对怪伤害加成等属性加持,并且随着徽章等级的提升和强化等级的提升,属性加成还会等比例提高。也就是说,拥有了徽章,玩家们可以在PVE和PVP战斗中成为打架小能手!

收集控终于有救了,《攻铩》徽章系统全图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加入《攻铩》!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