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珠再现《梦回江湖》解密声望的妙用

所属游戏:梦回江湖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07-11
摘要:摘要:灵珠是乐趣网《梦回江湖》中提升战力的重要途径之一,灵珠九变,每变都是一种全新的形态,每变都能为各位大侠带来更强的战力增幅。

灵珠是乐趣网梦回江湖》中提升战力的重要途径之一,灵珠九变,每变都是一种全新的形态,每变都能为各位大侠带来更强的战力增幅。而想要使灵珠不断晋级变强,需要的唯一资源便是声望,而声望的获得途径正是押镖。

灵珠再现《梦回江湖》解密声望的妙用

押镖,是乐趣网《梦回江湖》中来钱最快,同时也是获取声望的唯一途径。每位侠士每天都可以参与押镖数次,而所押的镖车也有品质之分,分别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以及至尊五种类型,品质越高的镖车,押送完毕之后,获得奖励越丰厚。

灵珠再现《梦回江湖》解密声望的妙用

选取好所要押的镖车,就可以开始上路了。在押镖的过程中,伴随着被人劫镖的风险,品质越高的镖车,被劫的风险越大。所以,押镖途中,很有必要请自己的高手朋友护镖。同时,各位大侠若有富余,也可以选择神秘的“金刚护体”状态,使得别人不能截取你的镖车。

灵珠再现《梦回江湖》解密声望的妙用

押镖完成后,便可获得大量的银两和声望,银两自不必说,闯荡江湖的必需品。而声望则可以用来培养灵珠,每次培养灵珠,都将消耗10点声望,同时也有一定几率获得培养暴击。灵珠升级之后,便可获得相应的灵珠属性增幅。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