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骑绝尘,《梦回江湖》浅谈坐骑养成

所属游戏:梦回江湖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07-11

一骑绝红尘,江湖任驰骋。在乐趣网《梦回江湖》中,坐骑系统可称得上是最具特色的玩法之一。游戏中的坐骑不仅种类繁多,炫酷非凡,坐骑系统更是集培养、强化、天赋等众多玩法于一体,使得坐骑这一概念不仅仅只限于代步工具,更为玩家闯荡江湖提供了助力。

一骑绝尘,《梦回江湖》浅谈坐骑养成

进入梦回世界,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完成剧情任务之后,坐骑系统便会自动开启,同时玩家可获得一匹行走江湖的坐骑,枣红马。这枣红马是江湖中最常见,最寻常的马匹,其天赋技能为生命加成,若是善加培养、强化,成长起来之后也是一匹不可多得的良马。

一骑绝尘,《梦回江湖》浅谈坐骑养成

如果各位江湖侠士觉得枣红马太掉价,配不上自己的身份,也可以掏钱买其他坐骑,白马就是其中之一。白马的血统比枣红马又高了一分,可称得上是千里马,培养起来之后,与顶级坐骑相比也只差一线。而且更重要的是,骑白马很有白马王子的感觉,有木有。

一骑绝尘,《梦回江湖》浅谈坐骑养成

最后要说的这匹坐骑,可以说是马类坐骑之中最顶峰的存在,它就是赤炎。这匹马的血统堪比神兽坐骑,浑身上下绯红如血,马蹄更是隐隐生出火光,奔腾起来,就像踩着火一样。此马十分珍稀,可说是有价无市,只有在神秘商人那儿,才偶尔可以看到关于此马的信息。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