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蜀三国》巾帼武将制霸天下

所属游戏:乐蜀三国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8-09-05

烽烟四起,乱世枭雄尽是阳刚之气,在滚滚历史长河之中,并不乏巾帼武将,《乐蜀三国》带你重溯历史,轻松坐拥三国女团,雄兵百万,成就一方霸主。

女武将也充满英雄豪气,在《乐蜀三国》里以Q萌的画风诠释出不一样的风采,英姿雄发的小乔、翩若惊鸿的甄姬,带你看尽世间繁华,与三国枭雄们一起夺天下。

国色天香的小乔可不只是个花瓶,战场实力不容小觑,作为游戏内为数不多的几名橙色舞姬武将,输出也许不是她的强项,但说到控场和辅助,小乔可不是针对谁!当她发动怒气技能之后,讲给输出武将带来成吨的伤害提升,而且不仅如此,全员的暴击能力能够获得最高两层的叠加!如此恐怖的提升胜利,如若出现在场上,请速秒!

酱油、混子、会卖萌,这是玩家们给予奶妈的标签,但要这么说甄姬可就不乐意了,看着貌似弱不禁风,实则小小的身体里蕴含着无穷无尽的爆发力!一旦甄姬化身“洛神”之时,我方武将的免伤能力将得到最大化提升,并且随之带来的生命值回复和解控效果,对整个战局的影响巨大,一来二去,如此全面的表现,怎能不让人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下!

巾帼武将制霸天下,开启乱世争锋新格局,《乐蜀三国》新学期首服正式开启,试玩派福利,极品武将免费领!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