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蜀三国》称号花样真多

所属游戏:乐蜀三国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12-05
摘要:真不是我在吹,最近玩欢乐园《乐蜀三国》发现这里面的称号花样真多,有霸气、有卖萌、还有逗逼,现如今头上不顶一个牛逼的称号,都不好意思出门了。

真不是我在吹,最近玩欢乐园《乐蜀三国》发现这里面的称号花样真多,有霸气、有卖萌、还有逗逼,现如今头上不顶一个牛逼的称号,都不好意思出门了。

三国是什么?无数英雄角逐的时代,有命运有号才不算丢人!性别爹妈给,名号自己挣,欢乐园《乐蜀三国》多款拉风称号,只属于有实力的你,潇洒行走乱世天下,各路诸侯皆知我名,霸气!

一开始在欢乐园《乐蜀三国》头上要盯着这一大串的累(li)赘(hai)的称号,其实我是拒(kai)绝(xin)的,但因为有了称号的存在,我们又可以享受到攻击、防御、血量、特效的加成,那就勉为其难的接受吧!

当你在游戏里颇有成就,立下汗马功劳,就可以加官进爵!卫将军、偏将军、俾校尉、开国君候、大司马、骠骑将军称号霸气十足,并带来攻击的生命值的提升,走在洛阳城的大街上,倍有面子。

为了表彰那些英勇作战的武将,国王会把英勇青铜、华贵铂金、璀璨钻石、超凡大师等荣耀称号颁发给各位勇士,看到这里484很熟悉,德玛西亚,人在塔在......

无形装逼最为致命,人不装逼枉少年,来玩欢乐园《乐蜀三国》有实力才能装逼,叱咤风云、百战不殆、战神降临、一骑当千、傲世群雄、一剑飞仙无不是逼格满满的称号,为各位玩家带来攻击、防御以及强力特效加成,让你装逼让你飞。

欢乐园《乐蜀三国》,乐着玩的三国,必然是要让你玩得开开心心的,游戏内有不少的奇葩称号相信也能博得您一笑。装逼大青蛙、老司机、低调的贱客、逼王峰,每个看起来都是那么独特,但却蕴含无限的威力,可以通过特殊定制称号活动来获得!你的称号你做主!

拉风称号,装逼标配,纵横天下,谁与争锋,来欢乐园《乐蜀三国》新服纵享受新丝滑,率领超萌神将,逐鹿中原!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