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蜀三国》天下尽归司马懿

所属游戏:乐蜀三国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12-02
摘要:魏蜀吴三国争霸忙活数十年,结果尽归司马懿,漫长的隐忍,熬死曹家三代,厚积薄发,成功夺取政权,完成三国后历史的短暂统一,而这样的一个牛人最近降临欢乐园《乐蜀三国》中,神机妙算的孔明,深不可测的曹操,迎接他的将会是一场怎样的挑战呢?

魏蜀吴三国争霸忙活数十年,结果尽归司马懿,漫长的隐忍,熬死曹家三代,厚积薄发,成功夺取政权,完成三国后历史的短暂统一,而这样的一个牛人最近降临欢乐园《乐蜀三国》中,神机妙算的孔明,深不可测的曹操,迎接他的将会是一场怎样的挑战呢?

司马懿柔弱胆怯的外表下,隐藏着狮子般的野心、狐狸似的狡猾,最终取得三国争霸的胜利,在欢乐园《乐蜀三国》里司马懿也是尽得真身传授,十分威风。

曹魏军师司马懿堪称威震一方的谋士,运筹帷幄,所向披靡,在游戏中他将化身无所不能的军师武将,以雷霆万钧之势主宰战场。司马懿的隐忍技能是全屏攻击,造成最高137%司马懿攻击的伤害,并且降低所有人的速度,让我方武将在接下来一回合占得先机。

鬼才郭嘉、卧龙诸葛、凤雏庞统,这三位老大哥早在《乐蜀三国》里大展身手了,身为冢虎的司马懿,自然也是有备而来。在觉醒后激活鬼才技能,能够在输出伤害的同时,不断施加增伤BUFF,降低目标治疗效果,而且你可别忘了,司马懿的隐忍技能是全屏的,乖乖,这效果杠杠的!

欢乐园《乐蜀三国》不仅有呆萌可爱的武将,更用萌系来诠释风云人物和历史。在游戏里司马懿和各路武将也存在着羁绊关系。入境侵扰、宣穆皇后、各自为政、抗蜀北伐分别展示出司马懿的人生轨迹,狼顾之相、五丈原解释了司马懿的最初和鼎盛时期,跟随呆萌的人物角色,去切身体会历史剧情的发展。

为了迎战昔日的老对手,司马懿特地命铁匠为自己打造出一柄神兵利器,在佩戴上专属武器“神藏鬼伏”后,司马懿的暴击可以得到9%的提升,并且每次行动的时候都有30%的几率可以无视对方的防御,打出真实伤害。有神兵怎么能少了宝甲,在穿上高祖套以后,五件套激活诡辩特效,速度提升,隐忍伤害额外增加10%,六件套激活诡道,提高鬼才的治疗debuff效果,兵提升伤害

想称霸欢乐园《乐蜀三国》,单靠诸葛亮可不够,不妨带上司马懿一起逐鹿中原吧!双剑合璧,雄霸天下,统一指日可待。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