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蜀三国》小乔快到碗里来

所属游戏:乐蜀三国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10-17
摘要:曹操挥兵南下却兵败赤壁,让他终其一生都未能实现揽二乔于左右的愿望,但在今天小乔领先姐姐一步,空降欢乐园《乐蜀三国》。铜雀春深锁不住,一个小乔出墙来,东风不与周郎便,没事儿,有我在,快到碗里来(手动滑稽)

曹操挥兵南下却兵败赤壁,让他终其一生都未能实现揽二乔于左右的愿望,但在今天小乔领先姐姐一步,空降欢乐园《乐蜀三国》。铜雀春深锁不住,一个小乔出墙来,东风不与周郎便,没事儿,有我在,快到碗里来(手动滑稽)

小乔在欢乐园《乐蜀三国》里定位是一名橙色的舞姬武将,有着十分强大的辅助和控场能力。她的怒气技能潇湘月冷在发动的时候可以让我们这边伤害最高的单位输出提升20%,并且整体的暴击提升6%,这个效果最多可以叠加两层,持续两个回合,在满级的技能之下,伤害提高至40%

从怒气技能来看,虽然说没有带来血量的血符之类的,但是直接的提升我方武将的伤害输出,这对于敌人来说简直就是噩梦,稍加培养就是神技。

而当小乔将自己的潜能完全激发出来以后,完成觉醒,就可以解锁新的被动技能归魂,在小乔阵亡的时候,可以让我方全体单位伤害提高12%,效果持续到战斗结束,满级技能最高提升到24%。

为了迎接这位倾国倾城的美人降临欢乐园《乐蜀三国》,张铁匠还特地为小乔打造出了一套专属装备。在使用上专属武器佩环月冷以后,可以让自己的速度提升8%,而且在受到伤害到同时,有30%的几率可以触发追影,让自身的速度额外得到提升,免伤的效果也可以得到15%的提高。

佩戴月冷装备四件套的时候,激活坚韧效果,可以让我们受到的伤害降低5%;五件套激活残月效果,让小乔的伤害提高8%,暴击几率提高4%;六件套激活离合效果,使得归魂的伤害提高4%,而且在行动的时候有42%的概率可以消耗当前30%的生命值,直接获得两个能量点。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你想在欢乐园《乐蜀三国》将小乔收入囊中,也不是难事。首先我们可以通过收集100个小乔碎片来进行合成,而小乔碎片可以在不定时推出的精彩活动里面获取到。通过完成军情告急、挖矿任务、黑市购买、累积活跃即可获得小乔碎片,当然这也要看那期推出的武将到底是什么。

名将易得,美人难求,想将倾国倾城的小乔揽于怀中,那就赶紧加入欢乐园《乐蜀三国》的游戏中,福利大放送,在线领豪礼,今日新服乐趣无穷!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