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蜀三国》让你乐不思蜀

所属游戏:乐蜀三国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17-09-06
摘要:游戏王国《乐蜀三国》是以三国背景为题材的Q版回合制游戏,精美的游戏画面,可爱鲜明的人物角色。在这里,玩家作为君主,选择不同三国的风云人物作为你的伙伴,将与你驰骋沙场,闯荡天下。

游戏王国《乐蜀三国》是以三国背景为题材的Q版回合制游戏,精美的游戏画面,可爱鲜明的人物角色。在这里,玩家作为君主,选择不同三国的风云人物作为你的伙伴,将与你驰骋沙场,闯荡天下。

游戏王国《乐蜀三国》传送链接:http://web.yxwg.net/lssg

游戏王国《乐蜀三国》做到了人们想要的游戏,想要玩的游戏,有趣好乐;悠闲的时候通通关卡,伤心的时候聊聊天,快乐的时候闯闯名次。最重要的是游戏王国《乐蜀三国》在你身旁陪伴着你,与你相伴作乐,饭后谈香。

游戏王国《乐蜀三国》以宏大的三国为蓝本

游戏王国《乐蜀三国》中是以三国为题材,三国中有许多让人回味的人,读通的人都知道曹操靠能力、刘备靠朋友、孙权靠家族,而在他们手中办事的武将,都是拥有着各种十八般的武艺,如:神勇讲义的关羽、神算发明的诸葛、在游戏中的玩法很能力中均有体验出来,乐蜀到不能呼矣~

欢乐不止游戏王国《乐蜀三国》花一样多的系统

游戏王国《乐蜀三国》玩法多样,三国是个好题材,为了将游戏中玩法到极致,开通各种玩法,通天塔、历练系统、竞技场、军情任务等其它精髓系统。战争类,届时会开通军团类,玩家们可以和其他玩家一起攻城掠地、征战沙场。

游戏王国《乐蜀三国》剧情跌宕起伏,惊奇不断

在初期可以感受到剧情上跟以往的看的三国的书籍不一样,大量的改动,且比较符合人物的性格,从刚开始的对付的混混们的开始,到和曹操们一起探究黄兵们的动向和充当卧底潜伏。新奇好玩的剧情一直让人心跳加速,游戏王国《乐蜀三国》不愧是让人玩到不能停的游戏,现在的你一起来感受吧!

回往三国时期,所有的人物都栩栩如生,每个人都有自己饱满的思想,有的想当皇帝、有的为了兄弟、有的为了匡扶汉朝、有的是为了报恩或者自保,在这游戏王国《乐不思蜀》中也许跟你想象的人物性格不一样了,但是人物角色一样的丰富饱满。在玩法上,每个武将的搭配可以使你打出最强的效果,或者最克制对方的阵容,还可以挑战各种关卡,让你大脑转个不停。

游戏王国游戏社区致力于游戏的联合运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游戏娱乐服务。致力成为游戏玩家享受游戏、快乐游戏、分享新游、互动娱乐的全新载体。旗下主力游戏有《永恒领主》、《英雄霸业》、《无双》、《灵域2》、《火影疾风坛》、《成人三国志》、《不良人》等,游戏类型涵盖了角色扮演、热血传奇、战争策略、模拟经营、社区养成、休闲竞技及动作角色扮演等。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