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夜行》不一样的劳动节

所属游戏:锦衣夜行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07-11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锦衣卫不应该在任何时候松懈,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在暗处的敌人在秘密策划着什么阴谋。多少锦衣卫正奋斗在案发现场第一线,缉拿犯案者,追捕逃犯,侦查破案,没有他们,国内必大乱。所谓除外必先抚内,锦衣卫的功劳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惩奸除恶,保卫家园,一代又一代的守卫着大明子民。如今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劳动节,君主准备大赏锦衣卫,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锦衣卫们快叫上兄弟一起快来参加吧!

劳动最光荣,充值送大礼。锦衣卫的俸禄确实不如一般的大臣多,如今君上为了犒赏对国家的治安做出重要贡献的人锦衣卫们,准备在全国推广,锦衣卫优惠的活动,在劳动节期间,充值一定的金钱就可以累计返利18888元宝,这对囊肿羞涩的锦衣卫们来说是一件天大的好事,而且每提取一定的元宝,还可以获得赏赐的藏宝图,如意宝匣等等各种珍贵的物品,在这个狂欢的时刻,尽情享受君王的赏赐吧!

对待劳动者当然要特殊对待啦,锦衣卫门在购物时可以购买限时折扣道具,能买到平时想买又买不到的东西,怎么样,心动吗?而且在活动期间,锦衣卫们在修炼时还可以获得意外的惊喜,在进行血脉通灵时即有机会获得暗金血脉,千万不要错过。每个人都想要强大的力量,待你在悠闲娱乐的时候,或许你的对手正在进行修炼,也许下一次你们的PK,胜者就是他。劳逸结合,潜心修炼,必定事半功倍。

炉火照天地,红星乱紫烟。劳动创造了历史,劳动创造了未来。《锦衣夜行》多少精彩的故事由你们抒写,在白天黑夜中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剧情。历史是属于锦衣卫的,未来也是属于锦衣卫的。惩奸除恶,接取皇榜,杀了多少可恶的山贼;为名除害,扬名立万,帮助无数的居民拜托凶兽的入侵。城外野蛮的入侵,正是锦衣卫门用自己的剑用自己的身躯挡住了他们;城市建设,寺庙修建,无不是劳动者们用辛勤的汗水砌筑而成。劳动者是光荣的,锦衣卫们在劳动节尽情享受节日狂欢吧,这是你们应得的!

关于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是同名电视剧改编的ARPG网页游戏。玩家将进入多方势力角逐的明朝初年,化身锦衣卫,经历了从朱元璋裁撤锦衣卫,到朱允文继位削藩,最后导致靖难之变,朱棣成功登基等一系列事件。游戏以爽快的战斗为主,结合角色收集、红颜培养、寻找绝世灵武、修炼武功秘籍等武侠风味浓厚的特色玩法。

关于「妙聚游戏」

成立于2013年, 是全球领先的游戏运营商、发行商,以“点滴快乐,妙聚于心”为理念,积极推动国产游戏的全球化发展,成功推出了《热血三国》系列、《莽荒纪》、《锦衣夜行》等知名游戏IP。妙聚游戏,始终坚持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打造优质内容,为用户提供持续的娱乐服务、分享快乐,塑造全球经典的中国品牌。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