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夜行》宝石系统上线 内容抢先看

所属游戏:锦衣夜行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08-12

乾坤入袖,锦衣夜行。黑暗再次侵袭,蒙面人蠢蠢欲动,锦衣卫们也得到命令正在搜寻着什么,四处都有着他们的踪影,也许这个江湖很快将有大事发生。大街上人来人往,每个人行色匆匆,在街口的公告栏边上站满人群,除了各种江湖悬赏以及通缉令外,公告栏上还发布了《锦衣夜行》最新告示!宝石系统已上线,欢迎各位江湖好汉和锦衣卫们来体验。

高手都在民间,民间就是高手云集的江湖。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独创的功法,即使修炼相同的武功秘籍,也会因为个人潜力和装备不同,自身的战斗力也不同。在江湖上,高手们都会选择将武器进行打磨强化,经过改造后的武器能提升更强的攻击效果。如果你运气好爆出了一把绝世神兵,但是兵刃未开,你可以选择洗练,每次洗练属性会随机发生改变。

如果你拥有一本《锦衣夜行》武林秘籍,不日之内必定武功大成,几乎天下无敌。但最近由于黑衣蒙面人的不法盗取,武林秘籍已经泄露江湖。几乎人手一本,人人都可以修炼,如果你想在一招一式内打赢对手,纯靠武林秘籍已经不顶用了。这个时候《锦衣夜行》宝石系统的出现让无数高手为之着迷。人们可以在傲世以及傲世以上品质的装备上镶嵌宝石,不过每个宝石空位可镶嵌的宝石是固定的,常规装备孔位从左到右可镶嵌宝石种类依次为生命、攻击、防御、内功、内防。同样的装备,镶嵌了宝石,隐形中提升了战斗力,高手过招之间,即使招式相同,其攻击效果大相径庭。

《锦衣夜行》是以历史和江湖为背景打造的武侠网页游戏,游戏中有超多的特色玩法,八大完善游戏系统,让玩家可以处在水深火热的战斗体验当中。老玩家回归江湖还有机会赢取限定坐骑奖励。不管你是初入江湖的菜鸟,还是宝刀未老再次涉世,只要遵守江湖规矩,都可以拥有自己的江湖地位!

关于「妙聚游戏」

成立于2013年, 是全球领先的游戏运营商、发行商,以“点滴快乐,妙聚于心”为理念,积极推动国产游戏的全球化发展,成功推出了《热血三国》系列、《莽荒纪》、《锦衣夜行》等知名游戏IP。妙聚游戏,始终坚持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打造优质内容,为用户提供持续的娱乐服务、分享快乐,塑造全球经典的中国品牌。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