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锦衣夜行》之红颜系统

所属游戏:锦衣夜行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17-08-26
摘要:习惯了一个人打打杀杀,兜兜转转的江湖,总觉的身边缺少点什么。直到某一天,当你在《锦衣夜行》中的等级达到45级,你就可以开启红颜系统,解锁红颜。从此各色美人将相伴左右,共闯天下,她们一个个风姿绰约,实力惊人,是你最可靠忠实的伙伴。

习惯了一个人打打杀杀,兜兜转转的江湖,总觉的身边缺少点什么。直到某一天,当你在《锦衣夜行》中的等级达到45级,你就可以开启红颜系统,解锁红颜。从此各色美人将相伴左右,共闯天下,她们一个个风姿绰约,实力惊人,是你最可靠忠实的伙伴。

官网:http://jyyx.ledu.com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更何况看似纤弱的女子却身手不凡。在妙聚代理的《锦衣夜行》中,玩家可以携手红颜一路同行。沿途上,玩家可以欣赏到红颜的绝色美颜,其美人的属性值还能永久的加成在角色身上。佳人妩媚芳心暗许,选哪个全凭自己喜好!她们各自拥有的属性也不同,如果不满意现有属性值,玩家可以使用驻颜丹进行提升,激活更强的属性加成。

现在登入《锦衣夜行》更有婀娜多姿,实力超绝的绝版红颜等你带回家。作为一名可靠的伙伴,红颜自带红颜绝技,怒气值满后,激活绝技,秒杀大量小怪。当红颜提升到相应等级后,更能激活神奇的回春术,帮助主人回复血量。

根据不同场合携带不同类型的红颜也是战斗策略的一种,如果你需要一名专门用来PVE的助手,那你可以选择清新可爱的小萝莉唐赛儿或者是成熟御姐型的谢雨菲,她们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如果你是一名颜控,白一夏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穿越乱世做大侠,邂逅心动红颜,携手美女逍遥前行,还有比这更快乐的吗?赶快来妙聚代理的《锦衣夜行》寻找你的倾城之恋吧!

官网:http://jyyx.ledu.com

关于「妙聚游戏」

成立于2013年, 是全球领先的游戏运营商、发行商,以“点滴快乐,妙聚于心”为理念,积极推动国产游戏的全球化发展,成功推出了《热血三国》系列、《莽荒纪》、《锦衣夜行》等知名游戏IP。妙聚游戏,始终坚持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打造优质内容,为用户提供持续的娱乐服务、分享快乐,塑造全球经典的中国品牌。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