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船只是航海安全的保证

所属游戏:海神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07-10

海神这款游戏的海战之中,船只的战斗力无疑是所有船员强力的后盾保证,战斗时的输出也就是船只最大价值的体现所在了,是不是有不少玩家都想着驾驶自己的战舰,体验远航的刺激体验。

在海神里的接舷战斗里,船只也可以说是非常关键的作用着战局的变化,船只的技能也是会在游戏里逐渐的为玩家开放,当玩家的船只技能系统开放之后只要在主界面点开技能系统就可以看到了。

在这里船只的技能是分为主动的和被动的。主动技能是需要玩家把技能装备到技能槽才能够发挥出效果的,而被动技能就是不需要装备在进入战斗的时候也是有效的。玩家在自己已经激活的技能当中,选择想要使用的把技能拖至上阵技能里就可以了。

船只技能也是随着玩家的等级上升而逐渐开放的,升级船只的技能是需要消耗到技能点的,船长升级就能够获得到学习技能的技能点了,没升两级是有一个技能点的。船只能够装备三个主动技能,进入战斗就能够开始生效了。到达了三十级之后的玩家还能够自由的进行洗点的,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对船只升级自己所需的技能。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