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船长领地建设攻略

所属游戏:海神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07-10

海神每位船长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块领地,作为航海冒险的大本营,是出航和回归的栖息地。想要将自己的领地构建成自己在领地中船长们需要建设并合理规划升级各种建筑,从而提高在游戏中的综合实力。在航海冒险备战中做好充分准备。

船长通过主界面右下方

按钮,进入“我的领地”界面。领地的功能包含了玩家在游戏中大部分的功能,从经济系统到装备系统、再到贸易船只系统应有尽有,其主要的功能建筑如下:

1、内政厅:玩家在游戏中的经济系统,作为主建筑决定领地中其它建筑最高等级,通过升级内政厅可提高领地金币收入。内政厅最高等级不能超过船长等级。

2、铁匠铺:铁匠铺与船长的装备强化提升、洗练合成息息相关,通过升级铁匠铺的等级可以提高强化装备成功率,是有效提升装备必不可少的重要建筑。

3、航海大厅:升级航海大厅等级可以提高玩家招募的航海士等级,进而提示航海士战斗力。用于船长招募和训练航海士使用。

4、贸易码头:贸易也是海神中的一大特色,贸易收入多少决定于船只的运载量和贸易码头等级。升级贸易码头,可提高远航贸易收入哦。船长每天可免费贸易6次,每10分钟后可进行收获。

5、宝物展厅:船长探索获得的卡牌展示点,每天在探索物界面可以领取一定的声望值。

6、船坞:进行船只更换的场所。当船长的实力达到一定程度,达到一定等级,通过消耗功勋即可开启新船只的使用。

海神领地系统中各个建筑的功能各有特色,缺一不可;同时也因为建筑物很多,各位船长们需要有规划的进行先后升级,发挥领地的最大功能。让船长快人一步提示自己的综合实力,在航海冒险中率先起航。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