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怎么样打造一艘快船

所属游戏:海神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07-10

海洋划分世界版图和格局,却也成为国际纠纷和争端的热点。从古至今,关于海洋的争议从未断过,不仅因为领海的主权问题,还有关于海洋资源的开发和利用问 题。中日钓鱼岛事件还未完全平息,菲律宾射杀台湾渔船事件也在不断升级。随着海洋纠纷不断,各个国家对海洋军事加强了重视。在航海军事中,舰队的实力是很 重要的一部分。

第七大道《海神》作为全球首款航海类游戏,其航海系统对喜爱航海和冒险的朋友而言,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航海系统非常庞大,有航海贸易、贸易打劫、海上战 争、船只竞速、船只培养、船只铸造等。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船只培养和船只铸造的内容,看一代海上宝马如何养成。

自第七大道《海神》决战黎明版本登陆之后,船只系统有非常大的更新,由原来的单一升级模式变成现有的船只培养、船只铸造两种养成方式。船只培养决定了船只了升级改造,船只铸造影响着船只的各个属性加成,想要提升船只的整体实力,二者缺一不可。

在第七大道《海神》中,船只可分为普通船只和VIP船只,普通船只有四个等级类型,分别是:轻木帆船、多栀横帆船、四角帆战船、混合式快船。混合式快船是目前为止第七大道《海神》最好的船只,需要通过船只培养进行升级,唯有VIP船只可与之媲美。

混合式快船有货储量大、速度快的特点,是船只竞速、贸易跑商、码头打捞、寻宝获得必备船只。特别是船只竞速活动,对船只的速度要求很高,混合式快船是最佳选择。同时,混合式快船作为等级最高等级船只,在智力、敏捷、体质、力量等方面的改造空间较大。

想要养成养成海上宝马——混合式快船,主要的方式是旗舰升级。通过改造木和优质改造木,对现有的船只进行改造,获得相对的旗舰等级经验,累积到一定程度,即可升级。旗舰等级到达四级,即可开启混合式快船并使用,这是一个漫长的积累过程,需要玩家有足够的耐心。

改造木和优质改造木的获得主要通过船只竞速获得,在每日船只竞赛活动中,排名越靠前,获得的改造木越多。除此之外,游戏开放的一些奖励活动也有机会获得改造木。如何你觉得这些都比较复杂,那么直接用钻石购买也不无不可,这也是最直接快速的方式。

在船只升级过程中,玩家要确定自己船只的主体方向,即船只智力、敏捷、力量和体质的倾向性。喜欢PVP的玩家可着重敏捷和智力,PVE玩家则可侧重于力量和体质。敏捷和智力是船只速度的保证,力量和体质是船只坚固的保证,两者在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作用。

获得混合式快船之后,它并不是最完美的状态。想要让它达到巅峰状态,对船只进行铸造是必要的手段。混合式快船保证了航行的速度和仓储量,若对其进行船只铸造,则可得到更好的加强。船只铸造的选择空间较大,玩家可在生命、防御、攻击、速度等方面进行选择性提升。

成为海上霸主,彪悍强大的航行坐骑是不可或缺的。船只领跑者,最完美战舰,一代海上宝马混合式快船。想要体验极致的航海速度吗?想要杰克船只的黑珍珠号的不朽经典吗?那就来第七大道《海神》培养战舰吧!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