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恰逢天时迎集市 实力提升遇捷径

所属游戏:卧龙吟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8-09-13
摘要:《卧龙吟》集市全服同欢,三国乱世以物易物,繁华集市也必不可少,在集市中寻觅到自己所需之物。

销金小伞揭高标,江藕青梅满担挑。古时集市,车如流水马如龙,《卧龙吟》集市全服同欢,三国乱世以物易物,繁华集市也必不可少,在集市中寻觅到自己所需之物。

《卧龙吟》集市限时开放,快来看一看,瞧一瞧,货真价实,童叟无欺,别无二家。在这里你可以买到需要的各种资源,消耗金币即可获得。为了维持三国争霸的公平性,采取了个人限购,不能无限购买,不会造成主公之间的实力悬殊。同样,保持一个服的平衡,全服也有限购数量,心动不如行动,赶紧买买买!

集市中资源丰富,当然都是主公争霸之路上必不可少的珍品,高阶龙纹,减伤玉、绫罗绸缎、蓝将顿悟礼包、万能技能书等等奇珍异宝,都在集市出现,就等主公带走。除奇珍大量现世,还有各种稀缺流通物品可购,大量银币、将魂、犒赏令、竞技场积分等,错过时机,便需得再逢天时。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