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5周年记

所属游戏:卧龙吟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07-11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乐趣网《卧龙吟》正式运营5周年,又逢《魔兽》电影上映。2款经典的产品巧合的产生了交集,经典的东西,永远都不会因时间而褪色,尽管wow上线已10年有余,当年的玩家大多已成家立业,也许不再登陆游戏,但是《魔兽》电影又会使他们奇妙的在电影院里相逢。

在人们印象中,网页游戏是疯狂开新区,拼命追求短期效益的代名词,但是《卧龙吟》却是一款不盲从的产品,他始终坚持着自己的理念:坚持打磨策略,注重长线运营,坚守三国情怀。5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对于页游来说已可称为经典。

【五年情怀,战绩傲人】

《卧龙吟》5周年记

从2011年6月8日卧龙吟开启公测,转眼已五载,5年来无数玩家涌入了《卧龙吟》,开始体验策略游戏的乐趣,在这里他们不单单是玩家,更是游戏的创造者和改变者,和官方一起为打造经典策略游戏而努力。

有了玩家的支持,在追求做更好的游戏道路上,《卧龙吟》也给出了一份傲人的成绩:总注册玩家数突破5000万、活跃用户最高达100万+,论坛总贴数300万+,首款实现网页手机互通的游戏。

卧龙吟的故事还在继续,而我们的梦想远远不止于这五年,我们决心要把《卧龙吟》打造称为《魔兽世界》这样的传世经典,成为一代玩家心中永恒的情怀。

【权倾天下,新版将临】

《卧龙吟》5周年记

在五周年庆之际,《卧龙吟》也推出了此次更新的重磅资料片—权倾天下,在全新版本中,更多的惊喜在等待着你!

全新武将:

本次五周年庆的版本更新也是涌现出了一大批的强力顿悟绿色武将,以司马昭为首的一干人等纷纷悟出了他们全新的技能,司马昭的锁魂,王双的锤击,关兴的怒袭,程普的骑战,谁才是你真正需要征战沙场的将领,想必你心中已经有答案了。

孩子觉醒:

计策系的孩子觉醒终于是千呼万唤试出来,游戏中特有的计策系孩子技能又会在战场上有着怎样惊人的效果,就让我们在新版本中拭目以待吧!

新增副本:

全新的副本吕蒙势力将战场设在了麦城,这个沉淀着多年历史和英雄气魄的古城会迎来怎样的挑战呢?权倾天下版本更新之后,你可以带上你的最强战队区一探究竟了!

除了以上所提到的,权倾天下版本中还对强化等级,黑曜石副本,技能升级,古城探秘,国战,商旅等众多系统做了调整和升级,相信一定能让你更加满意。

【周年庆典,好礼相赠】

《卧龙吟》5周年记

周年庆,新版本,活动自然是少不了,五周年庆专区活动以及周年庆的全服活动,更多好礼相赠,叫回曾经与你并肩作战的兄弟们,继续抒写你们在《卧龙吟》中的友情吧!

召唤战友:

无论你是回归者还是召唤者,我们都会给你额外的大礼,让你与《卧龙吟》一起感受周年庆典的欢乐氛围。

宣传领奖:

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按提示分享朋友圈宣传卧龙吟即可获取分享礼包,好友点击可获取积分,累计积分可领取积分礼包。

注册大礼:

周年庆活动期间,每个玩家都可以根据自己账号的注册时间领取相应大礼!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