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大将文聘 单骑救援护全军

所属游戏:卧龙吟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07-11
摘要:摘要:在演义中,文聘是曹魏阵营的一员虎将,而到了《卧龙吟》中,文聘投奔明君,成为一个强大的中立将,不知攻守兼备的他能否得到你的赏识呢?

在演义中,文聘是曹魏阵营的一员虎将,而到了《卧龙吟》中,文聘投奔明君,成为一个强大的中立将,不知攻守兼备的他能否得到你的赏识呢?

《卧龙吟》大将文聘 单骑救援护全军

历史上的文聘为曹操典北兵、镇荆江,守御荆城之际,多次引兵阻遏关羽之师,攻其辎重,烧其战船,立下莫大之功,成为曹操倚为屏障的大将之一,威名远播。后又多从征讨,累封后将军,新野侯。曹叡即位之初,文聘在江夏击退了孙权的进攻。同样在《卧龙吟》中文聘也有着这样的实力,只看你的使用了。

《卧龙吟》大将文聘 单骑救援护全军

《卧龙吟》中顿悟之后的文聘技能是救援,既能进攻全体敌人同时又能治疗己方部队,不俗的三围也使文聘的战力激增,不论你身处哪个阵营,相信他都会成为你的绝佳帮手。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