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挑战精英副本 兵种进阶得神力相助

所属游戏:卧龙吟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8-08-06
摘要:英雄从不甘于平凡,哪里有挑战,哪里就能看的他们的身影.《卧龙吟》为了给主公们创造更多的挑战机会

英雄从不甘于平凡,哪里有挑战,哪里就能看的他们的身影.《卧龙吟》为了给主公们创造更多的挑战机会,在普通副本和困难副本之外,还有精英副本给外观霸气却又实力强大的神兵一个施展身手的舞台。

在主城到达170级时,开启日常精英副本,每天凌晨四点刷新三次挑战机会,每个精英副本每天可以挑战三次,攻打一次扣除一个军令。通关一个精英副本时,可以得到一张卡牌,卡牌可以抽取对应的石头。比如通关黑耀神殿,可以获得黑曜石卡牌,一张卡牌能够抽取黑曜石。同时,也可以花费金币购买卡牌。

只有提升士兵的能力,才能在乱世之中占得一席之地,所以精英副本获得的材料也异常珍贵,使得士兵在战斗中发挥超越之前的实力。最初普通的文官、弓兵、步兵、骑兵等等,有了不同的神力,也有着不同的进化方向,外观上也随着兵种的强化越来越霸气,在沙场上震慑敌人,不过,实力才是沙场上战无不胜最重要的条件。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