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神兵天降 蓬莱仙山修炼仙兵

所属游戏:卧龙吟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07-11
摘要:摘要:《卧龙吟》中的兵种多样是玩家了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从最初级的兵种到五级兵种,又从五级兵种到火焰兵种,黑曜兵种,《卧龙吟》中的小兵也一直在自我进化。

《卧龙吟》中的兵种多样是玩家了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从最初级的兵种到五级兵种,又从五级兵种到火焰兵种,黑曜兵种,《卧龙吟》中的小兵也一直在自我进化。

《卧龙吟》神兵天降 蓬莱仙山修炼仙兵

这里要说的可是来自蓬莱仙山的神兵了,更强大的攻击和防御,不过蓬莱仙山的兵种开放也是需要条件的,只有在180级时开放,蓬莱仙山精英副本通关后获得蓬莱仙山卡牌,开启蓬莱仙山卡牌可获得银币、战功和银曦石。

《卧龙吟》神兵天降 蓬莱仙山修炼仙兵

蓬莱仙山的神兵有多么强大?做为5S级别的兵种、每一个兵种实力都堪称逆天。先来看看鼓手天弦音,每回合为己方部队增加30点士气,你就只需问问敌人有没有做好接受狂风暴雨般技能的准备就好了。不过技能强大也有化解办法,天疆战甲轻松降低敌方四成的计策攻击,再多的技能也在这里化为浮云。这些相生相克的兵种如何搭配,也就看你怎样打造一股神兵大军了!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