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猛虎下山吴国甘宁来袭

所属游戏:卧龙吟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07-11

作为吴国的一员猛将,甘宁曾被孙权十分看重,随孙权破黄祖据楚关,随周瑜攻曹仁取夷陵,随鲁肃镇益阳拒关羽,守西陵获朱光,率百余人夜袭曹营,战功赫赫,因此有“孟德有张辽,孤有甘兴霸,足可敌矣。”一说。

《卧龙吟》猛虎下山吴国甘宁来袭

本出自水贼的他,却成为了东吴不可或缺的良将,那么在《卧龙吟》中,甘宁充当了什么样的角色呢?甘宁出现在试练塔中,88统帅、94武力、78智力,进配合出色的2.9武力成长,甘宁的战法攻击力十分出色,顿悟之后的猛虎更是过图无法忽视的技能。

《卧龙吟》猛虎下山吴国甘宁来袭

猛虎技能为战法技能,攻击直线上的敌人,士气越高者受到的伤害也就越高,并降低其士气,降低士气能让敌方的攻击伤害降低,还能让其无法使用出大招,对于热爱吴国的玩家来说,甘宁绝对是一员不可多得的虎将,及早招募还是不错的选择。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