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被低估 《新热血江湖》热血石乃真极品

所属游戏:热血江湖传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8-10-15

在江湖武林之中,拥有一身好的武功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武功技巧的高低可谓十分重要。《新热血江湖》中的热血石即可为角色的技能提供等级加成,让你的武功气功永远高人一等!

《新热血江湖》中有许多可以提升角色能力的道具,热血石即是其中之一,然而热血石也是最被玩家忽略低估的宝石。热血石可以镶嵌在武器和装备上提升角色的技能等级,低级热血石通过合成可以进阶成高级热血石,使玩家角色的技能等级大幅提升。

玩家在装备和武器上镶嵌热血石后,会发现自己的战力并没有多大提升,甚至丝毫未变,所以认为热血石没有其他宝石作用大。然而实际上,热血石是性价比最高的宝石,它也是游戏内唯一可以突破技能上限的道具。

《新热血江湖》中角色有许多种的技能,气功点数的限制使得许多优秀的技能无法得到学习。热血石便恰好弥补了这样的遗憾,通过镶嵌热血石,玩家可以直接获得对应的技能等级提升,甚至可以超前学会限制等级的高级技能。因此可见,热血石才是游戏中真正的极品宝石!

《新热血江湖》是一款基于当红网络游戏《热血江湖》开发的ARPG网页游戏,在保留《热血江湖》原有特色的基础上,加入多元化全新游戏系统,与众不同炫彩披风引领时代潮流,全新的技能、锻造系统,让你在酣畅淋漓的游戏中重温儿时的热血豪情梦、纷扰江湖情。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