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大小姐降临 《战神录》斗炎焚灵华丽登场

所属游戏:战神录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8-10-15

《战神录》是一款二次元动漫网页游戏,战斗采用战前策略排阵和战中QTE的方式呈现,状态可触发其他角色combo,对战方式一改以往页游的枯燥乏味,战斗效果极为华丽酷炫。在游戏中,玩家将穿越到战神的世界,收服各路历史名将,一起征战战神世界。

战神之战即将开启,傲娇大小姐斗炎焚灵华丽降临!斗炎焚灵是个貌美而刁蛮任性的魔女千金大小姐,同时也是战神录中天赋异禀的火主。古灵精怪的她对战神大陆充满了好奇,为此参与了战神的竞争,开始争夺战神的荣誉。虽然外表是个小女孩,但斗炎焚灵却是当之无愧的火主,拥有让众人惊叹的超强潜力。

【奥义!罗伯特之怒】

斗炎焚灵拥有绝佳的召唤天赋,当她使用奥义时,可以召唤一个继承自身70%生命和防御的流氓兔到场中。如果场上已有流氓兔。则奥义的效果变为对正面小队的物理攻击。使用奥义时,场上召唤单位的伤害增加。

【缘分!志同道合】

斗炎焚灵虽是一个天真的小女孩,但是愿意追随她的人还是数不胜数,毕竟她背负着魔法名门的荣耀,手握着决定战神大陆未来的能量。不过天真的大小姐对手下并不是很挑,只要看起来比较强壮,愿意帮她提购物袋子就好。而能达到这个标准的就是夏侯婴、庞德、唐翎三人。

作为火主,斗炎焚灵对火的使用十分娴熟,无论是在战场上用火直击敌人,还是闲暇时表演铁树开花的杂耍都十分完美。除了在战斗时认真,平时的斗炎焚灵只是一个喜爱搞怪的小孩子,如果要选择最有搞笑潜力的战神候选者的话,那必定是斗炎焚灵这位火主。如果你喜欢这位欢脱的大小姐的话,不妨来为她的战神之路添一把火。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