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获苹果全球推荐 巨人网络的孵化新布局

来源:游戏观察 发表时间:2018-10-15
摘要:9月下旬,巨人网络孵化的独立单机卡牌游戏《月圆之夜》迎来新版本“药神的眷顾”。上线仅一天,便获得App Store推荐,同时登顶多个地区iOS付费榜。而在此之前,这款手游便已经获得过苹果、谷歌的全球推荐,受到众多玩家喜爱。巨人网络的孵化新布局,已初见成效。

9月下旬,巨人网络孵化的独立单机卡牌游戏《月圆之夜》迎来新版本“药神的眷顾”。上线仅一天,便获得App Store推荐,同时登顶多个地区iOS付费榜。而在此之前,这款手游便已经获得过苹果、谷歌的全球推荐,受到众多玩家喜爱。巨人网络的孵化新布局,已初见成效。

巨人孵化首款产品 苹果谷歌全球推荐

《月圆之夜》是巨人孵化旗下的第一款游戏,由90后制作人担当,在巨人网络的扶持下,6人团队历时6个月开发完成。自2017年正式上线以来,先后获得苹果、谷歌的全球范围推荐,并被评为2017年度App Store最佳本土独立游戏奖,至今全球已有超过五百万的下载量。

《月圆之夜》再获App Store推荐

持续投入 构建孵化共享平台

在《月圆之夜》火爆的背后,是近年来巨人网络持续投入资金、构建游戏研发的共享平台,以小团队的形态打造游戏精品。

在今年E3游戏展、Chinajoy、TGS游戏展上,巨人孵化其他产品《帕斯卡契约》、《恙化装甲》、《Project Dunk》等产品相继亮相。其中,暗黑题材的3D动作RPG硬核手游《帕斯卡契约》在TapTap获得9.7评分,预约人数已超25万。

E3游戏展上外国玩家试玩《帕斯卡契约》

多计划并行,巨人网络要为年轻人提供舞台

在孵化精品游戏的同时,巨人网络从游戏创新力的根源出发,挖掘、培养优秀年轻人才。先后推动“巨人新进宿舍计划”、“高校产学研孵化合作”、“48小时游戏创新营”等多项人才计划,并赞助年轻团队参加国际游戏大赛,为优秀校招生开通绿色通道。在传统招聘的基础上,以“投资+孵化+招聘”的复合模式,大力扶持创新,给予年轻人更多的舞台,让中国年轻游戏人与世界接轨。

48小时游戏创新营评委与参赛者合影

在《征途》、《球球大作战》大获成功之后,巨人网络从未停下脚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精品战略和创新人才培养战略。2018年,游戏行业凛冬将至,而巨人网络早早布局精品游戏,挖掘创新游戏人才,孵化优秀游戏作品,无疑将帮助巨人布局下一个游戏征程。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