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荣获“优秀CSR践行奖” 社会责任彰显价值

来源:游戏观察 发表时间:2018-09-27
摘要:在本届“CSR中国教育奖”评奖中,三七互娱凭借其在边远贫困地区开展的教育精准扶贫项目,荣获了“优秀CSR践行奖”。

三七互娱作为全球领先的游戏运营商、研发商,尤为注重企业社会责任,时刻不忘饮水思源,回报社会,在本届“CSR中国教育奖”评奖中,三七互娱凭借其在边远贫困地区开展的教育精准扶贫项目,荣获了“优秀CSR践行奖”。

CSR中国教育奖是在团中央学校部的指导下,CSR中国教育联盟、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中国青年报等单位联合发起的教育领域社会责任奖项。今年是第三届,获奖企业包括Apple、安利、宝洁、毕马威、华特迪士尼、达能、东风汽车、华晨宝马、京东、美团、唯品会等国内外知名的跨国公司和本土企业。

三七互娱通过其发起成立的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始终致力于深耕边远地区的教育精准扶贫工作,近年来已累计投入超过1000万元用于社会公益事业。

本次获得“CSR中国教育奖-优秀CSR践行奖”的,正是三七互娱通过游心基金会在边远地区高中开展的“自由阅读计划”。该计划每学期为游心伙伴和有意向开展课外阅读的高中班级提供优质课外读物,并在此基础上开展阅读交流活动,促进受助学生阅读能力的提升,培养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目前已在30所高中近450个班级开展。

三七互娱还通过游心基金会开展有“游心伙伴”高中助学金计划,为西部偏远贫困地区、符合游心资助条件的困境高中生提供每学年1500-2000元不等的助学金,减轻受助学生经济压力,支持学生无负担完成学业。目前覆盖四川、甘肃、贵州、云南、西藏、湖南、陕西、广西、广东等9个省区内的部分贫困地区,2018年预计新增资助困境高中生800人,累计资助困境高中生将超过2000人。

三七互娱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TOP25游戏企业 ,中国互联网20强企业,2015年完成整体上市(股票代码:002555),凭借优异业绩被纳入中证沪深300指数、明晟MSCI指数、高盛“新漂亮50”名单,是国内A股优秀的社会公众公司。

在三七互娱党支部的领导下,三七互娱始终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各项工作的指导,形成了“党建促社会责任”的创新模式,有力推动了公司在投资者保护、员工权益与发展、节能减排、信息安全与用户隐私保护、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的工作。本次获得“CSR中国教育奖-优秀CSR践行奖”,就是对三七互娱社会责任工作的肯定,也将激励三七互娱在社会责任的道路上做出更突出的成绩。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