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披甲得胜归来 《NBA范特西》为冠军荣耀加冕

所属游戏:NBA范特西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8-09-05

A官方授权正版篮球游戏 《NBA范特西》火热开启,在新的资料篇中,那曾今闪耀的巨星将再度归来!赶快来 《NBA范特西》打造属于您的梦幻组合吧!开服当然少不了精彩的活动,请您在游戏的同时多留意相关活动,以便获得更多我们官方送出的豪礼,祝您游戏愉快!

崛起于懵懂,扬名于少壮;红颜如梦,战斗如歌,创不世伟业,留传诵威名;惊才绝艳,《NBA范特西》给玩家们一个不同寻常的冠军之路。无论你是篮球新秀还是已经叱咤球场的大牌球员,《NBA范特西》新服火爆开启,冠军的宝座等着你来!

冠军是一种至高的荣誉。无论是奥运会还是比赛,人们记住的往往是第一名。有人会说,名次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过程。可是即使你的路程再艰苦,没有结果谈什么发言权。

没有谁的冠军之路是一帆风顺的,就像科比曾经问过记者:你知道洛杉矶每天早上四点钟的样子吗?的确大多数人都还在睡梦中,但是科比已经开始运动了,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在 《NBA范特西》中也一样。

在篮球的动漫中,相信很多漫迷们都洒过热血,作为一名篮球迷是不是很想大展身手呢?在 《NBA范特西》中,作为一位球队领导,带领球队攻克一个又一个的难关,成为年度总冠军,努力吧!少年!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