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城战神》经典题材创新演绎

所属游戏:沙城战神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8-09-05

玛法大陆历经沧海桑田,勇士们为守护玛法大陆而奋其一生,谁不曾想留名在比奇的授勋台?2018传奇新作《沙城战神》将经典的传奇游戏移至手机端,深度还原传奇精髓,重温昔日沙城盛况,让你在这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历史长河中成为人们仰望的传世英豪。

沙城争锋,战神主宰,十年经典,重燃热血。《沙城战神》延续了传奇游戏经典玩法,无论是攻城,还是英雄、BOSS,都忠于经典。在复古传奇玩法的基础上,加入了全新战场,公平竞争,启幕辉煌,可以说是为老玩家们量身定制。经典玩法再现,重寻往日时光,诚邀您来应战。

《沙城战神》在保持游戏整体还原度的基础上,进行了适当的优化。对比起十数年前的游戏画面,游戏新作在2D风格,H5技术限制的前提下,对画面的精细度和角色动作流畅度进行了提高。对于那些执着于传奇情怀的玩家来说,他们完全能够追寻当初的影子。情怀使然,情不自禁,虽然青春已逝,但我们仍然在传奇中追寻着我们的青春年少。

而在操控上,游戏在原作基础上进行了移动端优化,操作便捷,即时战斗,玩家点击地面即可移动到指定地点,选中怪物后,按下技能按钮即可发起攻击,点击挂机也会自动进行战斗。

游戏通过自动挂机刷怪减少了玩家升级所耗时间,离线也能拿大量经验和金币。由此可见,无论是从“还原”还是“优化”来看,《沙城战神》都在传奇的基础上做到了更进一步,为玩家提供了非常大的便利。

在黑暗中坚持着胜利与和平的梦想,浴血奋战,快来《沙城战神》,带你重回热血时代,一起游历纯净的传奇世界。

关于《沙城战神》:

一款支持千人同屏实时在线战斗的H5游戏,架构宏大,画面精美。游戏采用丰富PVP玩法和角色成长挂机养成相结合的模式,画面力求营造出逼真写实的场景视觉效果,让玩家经历一场不断探险的奇妙之旅。游戏重点在于深度还原端游和页游的激情竞技,实时互动的核心精髓。并且作为h5游戏,随时随地无需下载,打开手机直接点击就可以进入游戏中激情战斗、无限副本、兄弟一起打BOSS!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