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捌零零《弑沙天下》争霸沙城成为乱世王者

来源:四川捌零零 发表时间:2018-07-10
摘要:复古的画风回归最原始的传奇世界,新鲜玩烦剧情更新让你体验英雄传奇神话,视听视觉全面更新冲你的心灵,体验从一个普通的战士成为沙城第一王者的成长路程,真实还原战斗模式一刀一刀砍出新的传奇世界,完成每日任务获取大量经验先升级在体验全新的传奇世界!

复古的画风回归最原始的传奇世界,新鲜玩烦剧情更新让你体验英雄传奇神话,视听视觉全面更新冲你的心灵,体验从一个普通的战士成为沙城第一王者的成长路程,真实还原战斗模式一刀一刀砍出新的传奇世界,完成每日任务获取大量经验先升级在体验全新的传奇世界!

四川捌零零《弑沙天下》:http://www.sc800.cn/sstx

全新技能模式你不仅可以学习多样的化的战斗技能更可以使用天赋来决定自己的战斗方式,每个技能书学习都可以开启全新的战斗模式,战斗技能根据使用熟练度来提升等级以及伤害,用的越多你的战斗效果越强,熟能生巧百战百胜!

三界魔典记录你的精彩瞬间,你的每一个举动都有可能成为神话,完成成就任务获得大量的游戏奖励,无论是修行还是BOSS击杀,你都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完成成就任务还可以获得成就积分助你登顶排行榜第一名,乱世之中谁能称王,谁又能站上成就巅峰!

海量开服活动与你一同成长,冲级巅峰谁能最快冲到60级领取终极奖励,累计充值返还大量元宝让你畅玩整个传奇世界,购买魔蛋孵化击杀精英BOSS获取更强力的装备道具,开服就要畅玩海量奖励等你来拿现在就行动起来,登录你的传奇世界!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