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共生《赤月传说2》龙王新技能强势来袭

所属游戏:赤月传说2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12-22
摘要:不会如此快地分离。在《赤月传说2》中,龙王就有一个名为【共生】的主动技能,风雨同舟亦不过如此。

人类总不懂得珍惜,他们总是在失去的时候才会痛心疾首,这显得多么无力。如果现世界也存在共生技能,或许我们就不会如此快地分离。在《赤月传说2》中,龙王就有一个名为【共生】的主动技能,风雨同舟亦不过如此。

在《赤月传说2》里,龙王的一个主动技能——共生。共生可以牺牲龙王10%血量让角色30秒内内功恢复翻倍,这个技能在PK中至关重要,内功可以为角色减伤,一个没有了内功的角色,将变得非常的脆皮。

然而,《赤月传说2》角色自身的内功恢复是非常缓慢的,所以龙王的共生技能就显得格外重要。随着游戏的PK日益激烈,高级共生已经不满足各位玩家的需求了,于是便有了超级共生。

使用《赤月传说2》龙王技能【超级共生】后,将牺牲龙王10%血量让主人40秒内内功恢复速度变为4倍,可以让玩家迅速的从没内功状态恢复过来,让角色变得更加耐打。

除了龙王超级共生外,其实《赤月传说2》近期还加入了幻灭神技等加强角色战斗力的玩法,还有全新的投资计划和圣诞盛典等着大家一起参与哦,2017年12月23日00:00:00 - 12月25日23:59:59,《赤月传说2》圣诞庆典等你来玩,各种回馈豪礼已经准备好啦~快来加入我们吧!

《赤月传说2》是一款采用新技术研发的ARPG网页游戏。《赤月传说2》利用FLASH 3D技术提高了客户端表现力,保证服务器端承载力。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