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屠龙之裁决三国》各路英雄齐聚

所属游戏:皓月屠龙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12-21
摘要:历史就像一部浩瀚的书籍等着你去细细品味其中的酸甜苦辣,牵动真相的线索已随着光阴流逝渐渐的沉寂在了三国霸业的各个角落,静静的等待着你去发现,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而如今又正在发生着什么?一切缠绕在你心头的疑问都得靠你自己去揭开。

历史就像一部浩瀚的书籍等着你去细细品味其中的酸甜苦辣,牵动真相的线索已随着光阴流逝渐渐的沉寂在了三国霸业的各个角落,静静的等待着你去发现,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而如今又正在发生着什么?一切缠绕在你心头的疑问都得靠你自己去揭开。

屠龙荣耀1k2k《皓月屠龙之裁决三国》各路英雄齐聚

酷炫战骑、华丽翅膀、犀利神兵、超萌灵宠;1k2k《皓月屠龙之裁决三国》在养成玩法集大成,又有独特匠心的创新。炫酷的坐骑、华丽的羽翼、超萌跟宠,各类炫目又特色的养成系统,为满足玩家对不同外观和属性的需求,让江湖之路更为丰满;丰富多彩的活动、pvp战斗,体验到的是绝非孤独的三国世界,而是热闹非凡、人群聚集的三国!

屠龙荣耀1k2k《皓月屠龙之裁决三国》各路英雄齐聚

1k2k《皓月屠龙之裁决三国》以三国为基调,塑造出全景式开阔三国。你将以主角身份参与到三国的阴谋漩涡,又能创造属于自己的全新三国。随着扩展的主线势力、剧情、角色、历练展开,在这部游戏中,让你身为真正的三国主角来展开。

屠龙荣耀1k2k《皓月屠龙之裁决三国》各路英雄齐聚

勇士!拿起手中的武器,来1k2k《皓月屠龙之裁决三国》踏上属于你的三国征程吧!

屠龙荣耀1k2k《皓月屠龙之裁决三国》各路英雄齐聚

1k2k平台将以本着玩家至上的原则,整合自身及社会的优势资源,积极推动中国游戏事业的发展。我们也诚挚地期盼与社会各界的厂商、媒体、机构、组织开展长期稳定的多种合作,共同致力于游戏及其他相关领域的产业服务。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