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VR公司获3000万美元B轮融资 福克斯、华纳等参投

来源:PChome 发表时间:2017-12-15
摘要:国外对于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依旧持续关注,并且在大力扶持建设线下VR游乐场。日前初创VR公司Dreamscape Immersive就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参投方包括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华纳兄弟等知名企业。据悉资金将被用于构建内容库,并在全球各地建立更多的VR中心。

国外对于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依旧持续关注,并且在大力扶持建设线下VR游乐场。日前初创VR公司Dreamscape Immersive就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参投方包括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华纳兄弟等知名企业。据悉资金将被用于构建内容库,并在全球各地建立更多的VR中心。

将虚拟现实(VR)带给更多受众的方法之一是通过建立线下VR游乐场。近日,Dreamscape Immersive获得了一轮全新的融资,将会为美国和英国带来更多的线下VR游乐场。

位于洛杉矶的初创公司Dreamscape Immersive,此前曾得到过AMC Entertainment的投资。现在这家公司完成了最新的B轮融资,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资金,投资者包括了Nickelodeon,Majid Al Futtaim,Bold Capital Partners,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华纳兄弟和VR Sense Solutions等等。

这家公司曾与AMC Entertainment合作,在英国与北美地区一共开设了六家Dreamscape Immersive VR中心。通过最新轮的融资,Dreamscape Immersive将会进一步构建内容库,并在全球各地建立更多的VR中心。

另外,Dreamscape Immersive还将与美国著名有限电视频道尼克国际儿童频道(Nickelodeon)合作,针对儿童和家庭创建基于尼克国际儿童频道IP的沉浸式体验。而VRSense这样的其他投资者将会帮助这家初创公司开发硬件,Image Nation Abu Dhabi等投资者将会帮助他们进一步开发高质量的沉浸式内容。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