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开发公司Nazara完成18亿印度卢比融资

来源:竺道 发表时间:2017-12-15
摘要:日前印度手游开发公司Nazara宣布完成了一笔18亿印度卢比的新融资。投资方为本土投资公司Rakesh Jhunjhunwala。这笔融资的完场,让他们向着募集100亿卢比资金并于明年年初IPO上市的计划更进一步。

日前印度手游开发公司Nazara宣布完成了一笔18亿印度卢比的新融资。投资方为本土投资公司Rakesh Jhunjhunwala。这笔融资的完场,让他们向着募集100亿卢比资金并于明年年初IPO上市的计划更进一步。

据外媒 entrackr 消息,印度移动游戏开发公司 Nazara 宣布完成了一笔 18 亿卢比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本土投资“老兵”Rakesh Jhunjhunwala。据悉,该公司计划在明年年初 IPO 上市,而 RakeshJhunjhunwala 通过本次投资也获得了该公司部分股权,但所获具体股权比例并未对外披露。

得益于这笔最新融资,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初创公司将会加大在新兴市场的移动游戏推广力度。

Rakesh Jhunjhunwala 表示:“我一直在密切关注 Nazara,他们非常有前途,并且在高速发展的游戏行业里处于市场领导地位。不仅如此,该公司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利润率、现金流以及较高的净资产收益率。”

Nazara 成立于 2000 年,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系统,能让玩家获得与板球运动员“游戏角色”对抗的游戏体验。目前,该公司的业务已经拓展到了全球 74 个国家,包括印度、迪拜、新加坡和毛里求斯等。

去年,该公司推出了两款 4D 板球游戏《Virat Super Cricket》和《Epic Cricket》。截至今年九月,Nazara 开发的游戏累计下载量已经超过了 3400 万,月活跃玩家用户超过 1000 万。有消息称,该公司计划在本财年底 IPO 上市,欲募集 100 亿卢比资金。如果顺利的话,他们将成为印度首家上市的游戏公司。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