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之森》手游首月下载量超2500万 收入1700万美元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12-14
摘要:自从转型做手游以来,任天堂就接连取得好成绩。其旗下的第三款手游《动物之森》也迎来了上线一个月的时刻。这款手游的首月下载量已经突破了2500万大关,收入1700万美元。但由于游戏本身的设计原因,坑你最终成绩不会超过《火焰纹章:英雄》。

自从转型做手游以来,任天堂就接连取得好成绩。其旗下的第三款手游《动物之森》也迎来了上线一个月的时刻。这款手游的首月下载量已经突破了2500万大关,收入1700万美元。但由于游戏本身的设计原因,坑你最终成绩不会超过《火焰纹章:英雄》。

作为游戏界的翘楚,任天堂在主机和掌机方面有着巨大的成就,而且还把自己的业务拓展到了手游,并且推出了《超级马里奥跑酷》和《火焰文章》等叫好又叫座的作品。在近期推出的新作《动物之森:口袋营地》也延续了这良好的势头,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全球下载量就已经突破了2500万大关。

根据移动应用统计机构的数据来看,《动物之森:口袋营地》受到了国内外众多玩家的喜爱,虽然游戏目前没有推出中文版,但是依旧难挡国内热情的粉丝们,纷纷下载了国外版本来进行游戏。在11月21日上线后,游戏甚至出现了玩家太多挤爆服务器的情况,在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游戏已经取得了超过2500万下载量和超过1700万美元的收入,老任再一次让全世界玩家看到了自身的功力。

根据Apptopia的估算,《超级马里奥跑酷》上架后的第一年收入达到了约7500万美元,下载量约2.15亿次。作为对比,采用F2P模式的《火焰纹章:英雄》在今年2月2日登陆iOS和安卓平台,Apptopia预计其首年下载量和收入将分别达到950万次和1.1亿美元。

但是国外的专业机构却并不看好《动物之森:口袋营地》的未来前景,作为一款纯休闲的手机游戏,它缺少了多人竞技的元素,因此玩家可能不会在游戏中投入过多的资金。该作的收入将很难达到任天堂之前两款手游《超级马里奥酷跑》和《火焰纹章:英雄》的水平。不过任天堂方面也并不担心,虽然收入方面不及之前推出的几款手游,但是《动物之森》的游戏口碑却十分高,玩家喜欢玩和收益对于任天堂来说是一样重要的。

任天堂的游戏质量一直是无可挑剔的,而且还能够在手游圈钱的环境下保持自己的信念更是十分难得,希望这款游戏能够推出中文版,让更多的玩家享受休闲游戏的乐趣。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