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DAU再创新高 《荒野行动》高校城市赛火热进行

来源:3DM 发表时间:2017-12-14
摘要:网易《荒野行动》上线仅仅一个月的时间用户总量就已经突破1个亿,DAU也超2000万,同时,《荒野行动》还在全国各城市、高校开展了多场全民赛事,人人皆可参与,无门槛实现电竞梦想。

网易1/100特战演练《荒野行动》上线以来给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仅仅一个月的时间用户总量就已经突破1个亿,DAU也超2000万,在玩家群体中掀起了一股新的风潮。不管是工作之余还是朋友聚会,都可以随时随时畅玩一局。同时,《荒野行动》还在全国各城市、高校开展了多场全民赛事,人人皆可参与,无门槛实现电竞梦想。

全球集结兄弟同赢 《荒野行动》高校城市赛火热进行

【高校城市赛火热开展 报名全面开启】

为了给所有玩家提供一个竞技交友、组队开黑的线下聚会,《荒野行动》目前在全国各城市、高校开展了多场赛事,普通人也能登上舞台,真正实现了全民竞技的梦想。成绩优秀的选手们更能获得我们准备的赛事奖金。

本周全国高校赛、城市赛将在郑州、西安、杭州、武汉、深圳、北京等多个城市共同开展,届时比赛将分为单排、双排、四排等三种模式,无论你是荒野孤狼还是团队领袖,只要参赛即有可能一战成名!战火一触即发,马上召集你的队友,共赴战场!前往官网即可参与报名!

全球集结兄弟同赢 《荒野行动》高校城市赛火热进行

【用户总量突破1亿 2000万DAU再创新高】

作为市面上目前体验最好、门槛最低的特战演练手游,《荒野行动》受到了许多玩家们的喜爱和支持。游戏内也一直致力于给玩家们营造最好的游戏体验,不管是推出的五人模式、雾天、探头射击、载具射击、攀爬,还是补漏车、严选空投、考拉快递箱等彩蛋,都让玩家们惊喜不已。

在12月5日晚上,《荒野行动》注册用户总量破亿,从限号测试开始,无数的忠实用户在背后支持着我们,陪伴我们达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小目标”。从移动端到PC版,从中国到全球,不同国籍、不同身份的玩家集结在一起。如今,我们再次实现了2000万DAU的新纪录,我们也会不断努力,为玩家们带来更丰富更完善的游戏体验。

【SNH48空降首秀 粉丝开黑一起玩】

12月13日晚19点,《荒野行动》将邀请SNH48最强萌妹黄婷婷、陆婷和王晓佳一起三排直播。直播会以4轮比赛的形式进行,累计生存时长最短的一位成员将会获颁“SNH48最强黑洞”奖,并接受一系列游戏环节的惩罚。同时,直播第4局的比赛会以“粉丝开黑局”的形式进行,届时将会通过开房间的形式,邀请三位成员的粉丝共同组局,以守护偶像的名义开黑吃鸡。

《荒野行动》全平台先锋内测现已正式开启,iOS和安卓玩家均可流畅体验,全球集结,空降开黑!1亿吃鸡玩家都在玩!现在即可前往官网下载,开启属于你的荒野之旅!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