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2017年度最佳特辑:11款中国游戏获奖

来源:谷歌开发者 发表时间:2017-12-13
摘要:日前Google Play发布了2017年度最佳特辑。其中来自中国开发者的20款应用和游戏获得了全球 22 个地区获得不同奖项,其中有11款中国游戏获奖。

日前Google Play发布了2017年度最佳特辑。其中来自中国开发者的20款应用和游戏获得了全球 22 个地区获得不同奖项,其中有11款中国游戏获奖。

在本月初,Google Play 发布了“Google Play 2017 年度最佳特辑”,收录了来自全球最受欢迎、品质卓越的游戏和应用。我们很高兴的看到有13 个中国内地开发者的 20 款应用和游戏在全球 22 个地区获得不同奖项,恭喜这些开发者!

12 月 11 日,制作出这些产品的开发者们也走到台前,来到 Google Play 在北京举办的 Go Global Gathering 聚会现场与大家分享出海的成功经验。

Go Global Gathering 是 Google Play 举办的面向国内开发者的线下活动,针对中国移动应用 / 游戏出海浪潮,我们特别邀请了一些优秀的中国移动出海开发者来到现场交流演讲。在庆祝这些杰出开发者在海外市场取得成功的同时,我们也期望这些先行者可以将自己出海的经验与收获分享给更多的开发者,使国内 Google Play 开发者变得更加开放、活跃。

下面有请我们的主角 —— 在 “Google Play 2017 年度最佳特辑” 中斩获奖项的中国内地开发者!

△ 最具创新力游戏

令人耳目一新的游戏往往可以引领时代的潮流,获得“最具创新力游戏”奖的作品有逆袭日本市场的国产二次元游戏《碧蓝航线》、中韩联手打造的音乐游戏《节奏大爆炸》,以及感人至深的复古角色扮演游戏《去月球》。

△ 最佳对战游戏

随着近年来 MOBA 游戏和 “大逃杀” 类游戏的兴起,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享受与人对战的快乐,荣获“最佳对战游戏”奖的作品有《权力与荣耀》、《最终幻想:觉醒》、《少女前线》、《阴阳师》以及《Arena of Valor》。

△ 最佳娱乐应用

Like、疯狂贴纸(Face Camera)和画中画相机(Selfie - Enstyle)三款音视频后期处理工具深受全球用户的喜爱,获选了“最佳娱乐应用”奖,也说明这些应用在图片和视频制作编辑领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 最佳生活帮手

除了享受技术进步为多媒体领域带来的进化外,2017年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手机应用关注自己的健康,“最佳生活帮手”选出的应用里,30 天内减肥(Lose Weight in 30 Days)、7 分钟锻炼(7 Minute Workout)和计步器(Step Counter - Pedometer Free & Calorie Counter)都是健身类应用,而音频内容平台 CastBox 也一定程度上填补了人们只有耳朵 “空闲” 的那些空白时间,解放了用户的双眼甚至双手。

△ 最佳家庭应用

寓教于乐的儿童游戏一直是众多家长的好助手,“最佳家庭应用”奖由 BabyBus 的《宝宝巴士奇妙农场》和《宝宝小厨房:熊猫餐厅》获得。


△ 最佳社群游戏

来自北京的 ZenJoy 开发的《Word Connect》获得了“最佳社群游戏”奖。

△ 最具潜力应用

“最具潜力应用”奖选出的是那些一上线便获得大量下载的新秀应用,30 天内减肥、计步器、全能视频播放器和 CastBox 便是 2017 年的黑马。

△ 最佳社交应用

魔漫相机团队的新产品 Clavier AiMee 以及视频社交编辑类应用 Like 被评为“最佳社交应用”奖,凸显动图表情和短视频在社交领域的崛起浪潮。

在 Google Play Go Global Gathering 现场,CastBox 的 CEO 王小雨向大家分享了她在世界各地的见闻对于打造出一款在全球获得成功产品的帮助,而独立游戏团队 Mica 的 CEO 黄翀则讲述了《少女前线》的开发历程。宝宝巴士的联合创始人卢学明,以及开发出《碧蓝航线》的悠星网络 的 CEO 姚蒙,CastBox 的 CEO 王小雨在圆桌论坛上进行了对话。

关于各位嘉宾的精彩演讲与讨论内容,我们后续将在微信公众平台单独发布,感兴趣的开发者们可以留意。

Go Global Gathering 现场颁发给这些中国开发者们的奖项,代表着全球无数国家地区 Google Play 用户的喜爱与肯定,愿获奖的各位开发者可以再接再励,未来继续在全球市场探索更多的可能。

在全球舞台上大放异彩的中国开发者及他们的作品,对于仍在打磨产品的开发者而言即是榜样,也是目标,希望他们慷慨分享的经验与创意,能点亮更多出海航线上的灯塔,帮助更多的中国开发者扬帆远航。

未来,我们仍将致力于不断优化 Android 开发者的开发环境,让 Google Play 变得更加好用,同时也会继续寻找优秀的开发者,将他们的成功故事呈现给大家。

期待您的或您喜欢的应用和游戏出现在明年的 “Google Play 年度最佳” 榜单上。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