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新玩法《赤月传说2》印记封印曝光

所属游戏:赤月传说2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12-12
摘要:自《赤月传说2》刻印系统上线以来,咱们赤月大陆上激起了无数量化。据悉,这种因文明而生的刻印材料在游戏中可以被打造于装备之上,大幅度地提升装备的属性!

自《赤月传说2》刻印系统上线以来,咱们赤月大陆上激起了无数量化。据悉,这种因文明而生的刻印材料在游戏中可以被打造于装备之上,大幅度地提升装备的属性!

在《赤月传说2》里,玩家集齐10件刻印装备后更可激活强大的刻印套装属性,给勇士们带来强大的防御能力,被攻击时可以免疫一定的伤害,并且在PK中的效果会更加强大。提升印记封印,可以大幅度的提升套装效果。

除了不断追求战力提升外,《赤月传说2》还为无处安放的刻印材料安排了合理的去处——印记封印。在游戏中,多余的刻印材料可以进行回收封印,升级印记等级。

玩家在《赤月传说2》中,提升印记等级可以增加刻印套装属性,最高可提高3倍。需要注意的是,回收刻印装备是一个不可逆操作,请各位勇士谨慎操作。

另外,在游戏中,玩家刻印后的《赤月传说2》装备可以通过刻印拆解,解除当前的刻印。《赤月传说2》玩家拆解刻印不需要任何费用,刻印可以随时拆解更换哦。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