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Two公布Q1财报:净收入达4.18亿美元 大涨34%

来源:VGTIME 发表时间:2017-08-03
摘要:游戏公司Take-Two日前公布了2018财年Q1财报。从Q1财报数据来看,Take-Two净收入达到4.18 亿美元,同比去年上涨了34%,净销售额达到3.48 亿美元,同比增长28%。其中,《NBA 2K17》、《侠盗猎车手 5》的销量表现强势,是助推业绩增长的主要因素。

游戏公司Take-Two日前公布了2018财年Q1财报。从Q1财报数据来看,Take-Two净收入达到4.18 亿美元,同比去年上涨了34%,净销售额达到3.48 亿美元,同比增长28%。其中,《NBA 2K17》、《侠盗猎车手 5》的销量表现强势,是助推业绩增长的主要因素。

Take-Two 在今天公布了公司 2018 财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虽然没有什么重要的游戏发售,但公司净收入对比去年同期仍旧上涨了34%,达到 4.18 亿美元;净销售额增长28%,达到3.48 亿美元,主要贡献来自《侠盗猎车手 5》《NBA 2K17》《文明 6》和《WWE 2K17》等等。

NBA 2K17

其中,《NBA 2K17》全球出货量达到 850 万份,是 T2 史上最畅销的体育游戏。

此外,这一季度数字内容净收入上涨了 56%,达到 2.68 亿美元,其中 DLC,微交易和虚拟货币交易等等在其中的比例上涨了 72%,占据了公司总收入的 41%。要知道,这些只是付费追加内容,并不是数字版游戏本体。

在财务电话会议上,公司 CEO 表达了对 PC 平台的重视。他称 PC 对于 T2 来说当然是一个很重要的平台,它很棒而且很大,并且拥有非常巨大的潜力。但是不同的游戏适合的平台也不一样,比如《文明》和《幽浮》系列就更适合 PC。至于《荒野大镖客 救赎 2》的 PC 版问题,T2 表示这个将会有 Rockstar 来决定,他们不会进行太多干预。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

至于 VR,T2 此前就表示对于 VR 的担忧,而在这次会议上他们还将 AR 拿出来与其对比。

他们表示 AR 与 VR 的体验完全不同,而且还不会导致身体上的各种不适症状。同时他还引用了 2016 年大火的《精灵宝可梦 GO》作为 AR 游戏的成功案例,虽然这个成功是个案,而且离不开《精灵宝可梦》品牌本身的号召力,但其中还是显示出了 AR 的潜力。

最后,他们谈到了《荒野大镖客 救赎 2》发售之后会不会影响《侠盗猎车手 5》的销量和收入。

T2 表示他们认为两款游戏不会相互拆对方的台,而且两款游戏会一起把份额做得更大。他说市场上有很多游戏,但很少某个游戏会点对点的直接与另一款游戏竞争,但事实上每个游戏又都在和其他游戏竞争。甚至不仅仅是其他游戏,你的竞争对手还有可能是电影,是电视剧,是杂志和小说等等,因为消费者的钱包和时间都是有限的。而在最后,品质将会决定一切。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