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动地如何兑换道具

所属游戏:惊天动地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07-11
摘要:摘要:37《惊天动地》中,集合了这个两个元素。其中既有海盗卡特琳娜,又有让人行动不已的藏宝阁。但是想要获得其中的宝物,并不是看上去那么容易。运用一定的战绩点,能让我们收获颇丰!

海盗和龙的天性似乎有相同之处,总是善于把获得的财宝藏起来。激起人冒险的欲望!而37惊天动地》中,集合了这个两个元素。其中既有海盗卡特琳娜,又有让人行动不已的藏宝阁。但是想要获得其中的宝物,并不是看上去那么容易。运用一定的战绩点,能让我们收获颇丰!

惊天动地如何兑换道具

37《惊天动地》卡特琳娜召唤卡

在游戏中我们获取的战绩用来兑换的道具还是比较新颖的,这些道具包括,卡特琳娜召唤石,在游戏中获取20个卡特琳娜召唤石就可以兑换高级舞姬卡特琳娜,舞姬是游戏中的重要帮手,而卡特琳娜也是属于比较厉害的存在了。

玫瑰花,培养舞姬的道具,使用后可以增加玩家朋友与舞姬的亲密度。

贤者之书,专属道具只能增加与路易斯的亲密度增加,这个道具是历代大法师们的心血之作,记录着无数鲜为人知的法术。

惊天动地如何兑换道具

37《惊天动地》航海日记

航海日记,卡特琳娜的专属增加亲密度的道具,使用后可以增加亲密度50点,封面上写着辛巴达的航海日记,破旧的羊皮纸中夹杂着潦草的字迹和一些航海地图。

寻宝兑换,我们在游戏中使用寻宝,利用寻宝的点数也可以获取大量的道具,而这类道具往往更加强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寻宝兑换中的各种材料。

惊天动地如何兑换道具

37《惊天动地》寻宝兑换

海蓝宝石项链,使用之后可以增加与任意一名舞姬之间的亲密度,这条项链拥有风、火、水、地四大元素之力,另外大家懂的没有哪个美女能抵抗这条项链华丽的外表。

圣十字勋章,可以增加米璐卡的亲密度,这个光明天使使用的道具也包含着圣洁的光芒,代表着宽恕、祝福、仁慈、美德、圣职者的最高荣誉。

机械之核,可以增加与艾希的亲密度50点,用于枪炮改装。现在人们一般从枪炮之都获取他们。

60材料包、70材料包、80材料包,打开之后可以随机获取各等级的紫色装备的制作材料,非常给力的道具,非常重要的存在。

荣誉能源,游戏中的重要道具可以给全部职业使用,可以给我们增加战斗力1422点。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