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魔幻页游新体验 《诸神世界》概念视频首曝

所属游戏:诸神之怒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07-10

页游凭借其便利性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关注,但你真的玩过好玩的页游嘛?全新3D魔幻大作《诸神世界》将彻底颠覆玩家脑中的传统页游理念,用先进的制作技术和优秀的游戏引擎将一个美轮美奂的世界展现在玩家面前,精美的场景,华丽的装备,便利的战斗,方便的操作……多方面的优势将让玩家沉浸其中,在这个华丽的世界中再战辉煌。

超火爆国战

国家是一个人荣誉的象征,当国家受到侵袭的时候,谁还能坐视旁观?《诸神世界》每天除了精彩的个人修炼之外还有国与国之间频频爆发的战争,潜入、侦查、破坏、偷盗、暗杀……多种多样的战斗方式都能为自己的国家争得大量荣誉。而国与国之间的超大规模的国战还将会有多种多样的机甲参与其中,让战斗瞬间升级,更加火爆。

多彩职业缤纷绽放

一般的页游在职业方面都将对简单,而《诸神世界》将彻底颠覆这一观念,不仅开放了多种职业,每一个职业还拥有多种不同的战斗技能和大量独特的装备,让玩家的个性得到更好的展现。同时,游戏中还准备了大量的时装供玩家选择,让游戏更加其乐无穷。

3D魔幻,PK盛行

360度自由旋转的视角,精美的3D建模,一切都旨在打造一个最精美的3D魔幻世界。当然,这也是一个强者盛行的世界,一旦成为了真正的战士就将踏入战场,与汹涌来袭的敌人进行殊死较量。对于任何胆敢进犯自己国家的入侵者,不用有丝毫的留情之举,而自己也可以悄悄潜入别国的领土,以入侵者的身份大肆进行破坏,赚取大量荣誉和功勋。有实力自然有魅力,《诸神世界》将完全激发玩家们的战斗之魂,一切以战斗为尊,让玩家在战斗中尽情释放自己。

领先技术,超越常规

装备、技能、经验、等级,一切都只为一个争王的目标。《诸神世界》采用了全新的引擎,不仅可以实现全3D化的画面效果,甚至还能针对各种细节进行更多的展示,动态化装备和武器,即时演算的阴影和剧情,华美十足的场景装饰,魔幻气息十足的环境设定……游戏之中处处都散发着技术的味道,《诸神世界》是页游的一次革命,也是页游高技术的完美体现。一副副精美的场景,一个个充满个性的角色,都将在这个世界中迸发属于自己的光辉!

《诸神世界》概念视频今日全国首曝,一场超越你想象到页游3D魔幻大战即将展开!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