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刺沙》重磅资料片“皇朝霸业”首曝

所属游戏:刺沙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07-10
摘要:摘要:“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好男儿就要志在四方,尤其是战乱之中,不趁机掌握自己的人生,来一发华丽的逆袭,怎么对得起默默隐忍那么多年所积累的战力?37《刺沙》全新资料大片“皇朝霸业”重磅上线,没错,你将从这里,踏上铁血道路,走向人生巅峰!

“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好男儿就要志在四方,尤其是战乱之中,不趁机掌握自己的人生,来一发华丽的逆袭,怎么对得起默默隐忍那么多年所积累的战力?37《刺沙》全新资料大片“皇朝霸业”重磅上线,没错,你将从这里,踏上铁血道路,走向人生巅峰!

 37《刺沙》重磅资料片“皇朝霸业”首曝

【成为沙城霸主,坐拥天下财富】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一个人再勇猛也斗不过一个行会,但是这么多行会哪一个才是这个服务器的霸者行会呢?沙城霸主之名足以压倒一切,成为沙城之主的行会才是本服行会霸主!37《刺沙》中三天一次的攻城战,给你留下了充足的准备时间。混战攻城让一切阴谋诡计变成浮云,唯有正面团才是赢得机会,沙城霸主才是一切硬实力的完美表现,而走上人生巅峰的第一步,就是带领自己的弟兄,拿下最富饶的城池——沙城!

 37《刺沙》重磅资料片“皇朝霸业”首曝

37《刺沙》沙城争霸战中,玩家只需要保证沙巴克皇宫中没有其他行会玩家,即进入占领模式,占领模式达到20分钟即占领沙巴克,活动结束。如果没有占领20分钟,则21:00活动结束时,占领沙城皇宫的行会为沙城霸主。沙城皇宫内死亡后不可使用复活道具复活,要回到主城或复活点。

【官职华丽升级,秒速升职加薪】

你是否觉得自己总是被人欺负?是否觉得自己战斗力达到一个瓶颈?不要为此而感到紧张,当你的官职越来越大,你的实力也将越来越强哦!想要走上人生巅峰,怎能不努力升职加薪嘛~37《刺沙》官职系统新鲜出炉,受人敬仰的“大将军”头衔,专属官印带来的新的力量,让你秒速变身!

37《刺沙》新资料片“皇朝霸业”开放后,玩家等级达到50级时可开启官职系统,官职本身自带属性,只需要每日参加对应声望副本便可以轻松获得声望,战斗力得以轻松上升!同时,每一等级的官职还将拥有专属官印,官印会跟着玩家官职的成长而成长,正一品大将军印,完美的属性,仅仅是属性已经等同于最高等级的传说装备阶层!

【更多刺激战役,超高难度挑战】

是不是觉得自己打BOSS打得又慢,还老是被抢?是不是觉得自己收集装备碎片太慢?是不是觉得一个人下副本好单调,希望自己交朋友?37《刺沙》新组队副本“魔域殿堂”让你有机会与小伙伴并肩作战!280级以上并且官职达到6品的玩家可以组队进入这一副本挑战,在固定时间内,杀掉副本中三个BOSS便可以领取通关翻牌奖励,杀死每个BOSS都有珍惜物品掉落!

【珍贵宝藏放送,夺宝奇兵出击】

暴力无规则大乱斗,每个人都为自己而战,展现你PK实力的时候到了,为了积分,为了大奖,为了第一名。37《刺沙》新资料片中震撼启动新玩法“夺宝奇兵”,玩家以个人为战,击杀神秘人后会获得积分,积分累计到一定数量可以前去传送门位置传送到下一层。层数越高,击杀神秘人后积分越多。积分越高奖励越高,排行榜前五名还会有特殊大奖哦!

新的征程就此起步!想要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37《刺沙》新资料片“皇城霸业”充分满足你的野心和欲望哦!你还在抱怨你的能力得不到认可吗?那就不妨进入游戏,来与众人一战定天下!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