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摘得研发殊荣 极光网络两款游戏入围CGDA

来源:DoNews 发表时间:2017-12-15
摘要:日前第九届CGDA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入围名单正式公布。三七互娱旗下的极光网络研发的两款游戏入围CGDA名单,分别是手游《永恒纪元》与页游《大天使之剑》两款作品,它们分别入围专业组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与最佳游戏数值平衡设计奖。

日前第九届CGDA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入围名单正式公布。三七互娱旗下的极光网络研发的两款游戏入围CGDA名单,分别是手游《永恒纪元》与页游《大天使之剑》两款作品,它们分别入围专业组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与最佳游戏数值平衡设计奖。

12月11日,由ChinaJoy主办方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九届CGDA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入围名单正式公布。经过专家评审团的严格评分,江苏极光网络凭借手游《永恒纪元》与页游《大天使之剑》两款作品,分别入围专业组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与最佳游戏数值平衡设计奖。

极光网络是A股上市公司三七互娱(002555.SZ)旗下游戏研发企业。自创立以来,顺应游戏市场规模连年高速增长的趋势,极光网络推出了《大天使之剑》《永恒纪元》等多款“现象级”游戏精品,迅速成长为蜚声业内的一线游戏自研品牌。

《永恒纪元》是极光网络推出的首款自研手游,团队紧扣西方魔幻美术风格,在产品中对场景、角色、怪物BOSS造型进行了细致的考究与创新的设计,全面构筑起恢弘的史诗魔幻世界。

依托独树一帜的美术设计和玩法,《永恒纪元》自面世以来迅速风靡海内外市场,不仅在国内市场斩获累计30亿流水,更在亚洲、欧美多个国家地区取得了市场突破,在港澳台及东南亚的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市场,《永恒纪元》就曾多次问鼎App Store/Google Play畅销应用排行榜榜首。

而极光网络自研页游《大天使之剑》自2014年公测至今,运营已超过3年,依然保持着千万级流水规模,是业内罕见的“常青树”产品。

极光网络在对经典MMO游戏建立深刻理解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在《大天使之剑》的职业系统上跳出同类产品的“战法牧”模式,大胆启用剑士、弓箭手、魔法师、魔剑士、圣导师、格斗家等多种独特职业玩法,结合加点系统、装备卓越属性系统与天赋系统,既优化了该产品游戏内部的数值平衡,创造了公平的游戏环境,也为玩家带来独一无二的角色养成可能性。

2014年至今,极光网络先后推出页游《大天使之剑》和《传奇霸业》、手游《永恒纪元》与H5游戏《大天使之剑H5》,每年稳定产出一款月流水过亿的爆款游戏。而极光网络也在跨越页游、手游、H5游戏的连续成功中,沉淀了过硬的游戏研发技术与经验积累,成为国产游戏研发大军中的佼佼者。

两项CGDA大奖的加冕,也是行业对极光网络游戏研发技术和幕后团队努力的认可与鼓励。2018年1月11日,第九届CGDA将在厦门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正式举行颁奖典礼,届时组委会将邀请政府领导、权威媒体、游戏厂商技术高层及获奖者莅临颁奖典礼现场,共同见证中国顶级游戏制作团队和个人的诞生。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