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公布2017搜索热词 Switch与XboxOneX进科技前十

来源:3DM 发表时间:2017-12-15
摘要:日前知名搜索引擎谷歌发布了2017 年搜索热度排行榜。在科技前十排行榜中,任天堂的Switch和微软的XboxOneX入选。

日前知名搜索引擎谷歌发布了2017 年搜索热度排行榜。在科技前十排行榜中,任天堂的Switch和微软的XboxOneX入选。

昨天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谷歌发布了 2017 年搜索热度排行榜,科技领域除了人手一台的手机之外,竟然也出现了来自任天堂的Switch和微软的XboxOne X游戏机,一起来看看。

今年在科技类搜索关键词被苹果iPhone 8占领,反而纪念十周年并且采用全面屏、面部识别以及无线充电的iPhone X落到第二,也许对于用户来讲价格仍然是考虑的最重要因素。

另一方面,在满眼手机的排行榜内,任天堂Switch竟然杀入了前三名。微软在11月发售的XboxOne X也凭借强大的性能排入第五名。

具体排名如下:

科技类排名:

1、iPhone 8

2、iPhone X

3、任天堂Switch

4、三星Galaxy S8

5、微软Xbox One X

6、诺基亚3310

7、雷蛇手机(Razer Phone)

8、Oppo F5

9、一加5

10、诺基亚6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