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菜鸟剑士福利 使用船技排行榜

所属游戏:海神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07-10

中世纪的海域,暗黑势力横行,但惊天而出的海神英雄,只需使出精彩船只技能,即可召唤众神相助,成就战斗的胜利!和神秘的法师相比,举止优雅的剑士家族强力推出船技排行榜,为迷航中的菜鸟点亮一盏引航灯。选定技能,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

【NO.1 全体突击】

触发时八方积聚力量,融合所有航海士和船长的能力,对敌方所有成员施以重创,全体突击是海神玩家需要达到40级以后才会学习到的船只技能。这个爆发起来看似每个航海士都乘剑飞行的技能,可以令敌方全体受到大量伤害,非常适合拿来当做对敌方单体重击后紧接着乘势而上的招式,大大鼓舞了军心啊。

【NO.2 酸雨腐蚀】

酸雨腐蚀是海神剑士所能学习的第二批船技中较为新的一招,带有腐蚀性的绿色液体侵袭,让敌方所有成员的武力防御下降,并将这种噩梦持续两回合,听起来邪恶又爽快有木有。

【NO.3 锁定攻击】

相对于以上全体伤害船技,锁定攻击在首轮托德等肉盾拼血的时候会显得更加实用。它会让敌方单体收到大量伤害,百吨中的巨锚下落,敌人瞬间失血过多!此技能特别适合用于进行最后一击,绝杀的快感,你值得拥有!

【NO.4 弹药支援】

弹药支援属于海神中我方全体类技能,它可以令己方所有成员增加一定量攻击,持续两回合。只有攻击属性提高了,无论是女巫艾米还是珍妮,都会变身为能打的女战士,再也不用怕被人欺负!

纵横中世纪海域,海神玩家不仅要面对形形色色的怪兽,还有许多牵扯众多的未解之谜。只有掌握足够多技能、功勋和金币积累,再加上给力的航海士伙伴,成就属于自己的王国尽在掌握!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