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纪劲力仙丹、道力仙丹和命力仙丹炼制攻略

所属游戏:仙纪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07-10

【百炼金丹,仙丹再升级】

仙丹系统中,不仅有“六丈金身”和“星宿”两大块,而本次仙丹的升级主要是“六丈金身”仙丹升级,而“星宿”仙丹也将不日陆续开放。本次仙丹是更新,主要是劲力仙丹、道力仙丹和命力仙丹,三种仙丹分别更新从2至6级,也同样在天元城或宗派大殿中的百炼壶中炼制,并以仙丹袋的形式呈现,玩家点击之后,便能获得高级仙丹。获得仙丹之后,便可以点击游戏主界面“仙丹”按钮,进入仙丹界面,服用仙丹,即可享受更高的战力加成。

【多种等级,实力再超神】

通过本次的更新,玩家们现在炼制的仙丹不仅仅只是一级小仙丹,还有从2至6级的劲力、道力和命力三种不同等级的仙丹,高级仙丹炼制出来以后,以仙丹袋的形式呈现,玩家点击之后,便能获得相应仙丹。2级仙丹,炼制需要一定数量的铜币、2颗一级对应仙丹,还需要一定数量的初级星宿精华,依次类推,便能轻松打造高级仙丹,实力再次超神。

【炼制简单,福利人人享】

仙丹不仅可以为你提升强大的实力,而且炼制简单。在完成一定等级的主线任务之后,便能开启仙丹系统,要开启这强大的仙丹系统,就必须快速提升自己的等级。仙丹系统开启之后,便可以开始在百炼壶中炼制仙丹了,炼制仙丹,当然必须先获得炼制仙丹的材料,而这些材料大多数是任务可得和副本中掉落的打造装备材料,如果说你的装备已经不再需求这些材料的话,那你便可以把这些没用的材料变废为宝,用来炼制仙丹材料,无需仙币购买,这样不仅大大的节省了玩家的成本,让丹药人人可享,炼制完低级仙丹后,便可以轻松炼制高级仙丹了。

仙丹再升级,让各位玩家超神以不再是梦,只要你每天参与活动,刷副本,做仙丹材料任务,炼制高级仙丹将指日可待,仙友,赶紧去炼制仙丹吧!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