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纪小R玩家新区快速升级方法详解

所属游戏:仙纪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07-10

所谓小RMB玩家,是只V5以及其以下的,看到这里请不要吐槽,5000块能弄个7阶坐骑就不错了,而且70以后不是V5没有大招下副本很困难,所以真的只能算小R。

这篇攻略的目的是让小R玩家花最少的钱合区后取得尽量高的名次,希望和别人比着充钱的就免了。

1.选区很重要,观察下你之前开的3个区,有没有V6以上的,多不多,因为是要合区的,如果你前面都是些V6,那无疑给你选区增加了难度。目前是4个区一合区,所以可以自己算下,不要急于一时,迟早会有那么几个穷区等着你。

2.充钱要趁早,一般不要选在周五开区的那个区,因为那天有帮派战,情况会复杂些,尽量选在周四,现在充值奖励都是2000元领一次,所以不要一天冲完。

3.记住这个原则:如果你夺得竞技场第一,那么你不会缺牌子,所以要尽量把前20的都收进来,或者收一些活跃度高的玩家;如果你不能夺得竞技场第一,那么尽量组织2、3个和你实力差不多的玩家在一个帮派,先拿够牌子再说。

4.只有前16才能参加帮派战,前期帮派等级不重要,但不要低于16名。

5.合成全身加10后,不要傻呵呵的把防具都带着,可以继承给宠物武器,这样打世界BOSS经验高。

6.合区前暴击、攻击石最重要,合区后人物打满石头,而前2排宠物以防御性石头为主,配合高先攻。

7.V3玩家找个稳定队伍进个好帮派最重要,这游戏人的流失率很快的。

8.如果你是帮主,要督促成员做柱子任务,时间长了有惊喜,否则合区后不好玩的。

9.升到粉名5阶后,不要着急升大罗金仙,除非你是竞技场第一名。

10.前期如果资金有限,宝宝优先3阶,然后优先石头,而后强化。石头优先暴击和攻击,暴击要么不加,加就弄到700.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