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5《仙纪》仙位渡劫详解

所属游戏:仙纪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07-10

飞升渡劫,是东方仙侠独有的标志性符号,在Game5仙纪》当中,通过渡劫来进阶仙位,更是每个修炼者必经的成长之路。资料片“仙魔战记”来临之际,快速积累功德,提升仙位,更是每位修炼者的当务之急!

【斩天魔,成就大罗金仙】

Game5《仙纪》升仙渡劫之难,难在战胜一个又一个的天魔。

从刚刚踏上修仙之路开始,形形色色的渡劫天魔BOSS便是Game5《仙纪》玩家们必须迈过的“坎儿”。每次渡劫,玩家都需连续与三只不同的天魔进行战斗,并且战斗难度会呈阶梯式提升。而随着渡劫成功次数的增加和仙位的提升,修炼者们所要面对的天魔BOSS也会越发强大。

单人匹马挑战凶悍无比的渡劫天魔,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更需要合理的阵法配置与足够强大的实力。

【点滴积累获功德】

在Game5《仙纪》里渡天劫,升仙位,需要每位修炼者通过每日的各种善举获取功德值,点滴积累。

功德获取方式一:好友祝福。每日20次的免费好友祝福功能,是获得功德最简单、最快捷的方式。

功德获取方式二:每日竞技。每天15次的竞技场战斗机会,每次获胜均可获得一定的功德值奖励。而每天的竞技场排名宝箱中包含的公的功德值奖励将更加丰厚。

功德获取方式三:宗派活动。完成修复七柱任务,可获得稳定的功德值收益。

功德获取方式四:每日活动。“魔神降世”、“天外魔王”这两个多人战斗活动,均可提供大量功德值奖励;完成每日日环任务,也可获得不菲的功德值奖励。

Game5《仙纪》首部资料片“仙魔战记”12月火热上线,仙界传记、异世录等全新玩法先后推出,助众仙实力飞涨。新版本中,提升仙位,渡劫飞升将更加轻松,装备法宝、传记头衔后,战胜天魔将更加胜券在握。

诛天魔,斩群妖,Game5《仙纪》飞升之路,等你来挑战!

《仙纪》官方网站:http://xj.game5.com/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