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江湖》浮屠塔攻略

所属游戏:梦回江湖 来源:爱开服吧 发表时间:2017-07-10
摘要:摘要:在《梦回江湖》中浮屠塔是给玩家提供挑战的系统,玩家凭借实力一层一层的爬塔,爬的越高给的奖励越好!《梦回江湖》中浮屠塔是用来关压各路武林败类、江湖各路穷凶极恶之人,并给与各大门派弟子历练闯关,提升实力所用。

在《梦回江湖》中浮屠塔是给玩家提供挑战的系统,玩家凭借实力一层一层的爬塔,爬的越高给的奖励越好!《梦回江湖》中浮屠塔是用来关压各路武林败类、江湖各路穷凶极恶之人,并给与各大门派弟子历练闯关,提升实力所用。

梦回江湖,浮屠塔

浮屠塔每7层出一个BOSS,共42层,浮屠可使用扫荡功能,直接扫荡已挑战的层数,省时省力。为《梦回江湖》中极具挑战性的玩法。

梦回江湖,浮屠塔

浮屠塔既然是帮助新人历练之地,给的奖励自然不错,有大量宝石、舍利子的奖励其中舍利子还可以在我们的浮屠商店中兑换饰品模具、属性提升卷轴以及稀有坐骑合成道具等,浮屠塔每日挑战无限制次数,挑战过程中如果死亡,可以选择退出副本提升角色实力后再次挑战,或者消耗元宝立即副本复活继续挑战;挑战前,可在浮屠界面勾选使用浮屠密钥,浮屠所有产出翻倍,为各位大侠行走江湖提供方便。

梦回江湖,浮屠塔

为英豪为人杰!小伙伴们来战浮屠吧!

  •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名

合作伙伴

x
礼包说明
礼包介绍
使用方法
正在获取礼包.....
开始游戏